NBA电竞热潮!迈阿密热火队投资电子竞技战队

2017-01-11 16:54作者:易竞技来源:

  NBA球队迈阿密热火已经获得电子竞技俱乐部Misfits的股份,伴随着这笔投资迈阿密热火将担负起重新打造Misfits的责任,包括重新打造该电竞战队的品牌以和热火队的传统相匹配,以及市场推广、品牌提升和商业赞助等。

  不过交易的细节还没有披露。

  “我们热火队为我们自己在体育和商业的方方面面都有所创新而自豪,”热火的首席执行官Nick Arison说,“对于我们来说,和Misfits合作有充分的理由,一支年轻并富有雄心的队伍,在新世纪的娱乐竞技中大放光彩。”

  迈阿密热火是NBA第二只完全投身电子竞技的球队,在9月份,费城76人队的拥有者们收购了电竞战队Team Dignitas和Apex Gaming的大部分股份,并整合为新的Dignitas战队。

  NBA圈子里还有不同程度的电竞投资。在2015年,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联合持有人Andy Miller和Mark Mastrov,创建NRG Esports战队,同一时期孟菲斯灰熊队的老板之一Stephen Kaplan投资电竞战队Immortals。在今年9月,金州勇士队老板Peter Guber创建投资集团aXiomatic,后者收购了电竞战队Team Liquid的多数股份。

  “这次合作将是一针催化剂,促使我们继续的扩展并成长为一个全球性的电竞品牌,”Misfits的首席执行官Ben Spoont说,“热火队作为体育界的创新领袖,将帮助我们拓展各方面的商业价值。”

  Misfits成立于2016年,该队目前晋级到LCS联赛,同时项目从《英雄联盟》扩展到《守望先锋》、《风暴英雄》、《炉石传说》和《任天堂大乱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