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DAC预选赛全部结束 IG.V携手LFY出线

2017-01-16 11:04作者:大电竞来源:

  经过12号-15号四天天激烈的火拼,DAC中国区的预选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LFY凭借着他们出色的发挥在预选赛淘汰赛阶段一路高歌猛进拿到DAC的入场券,IG.V则是先被LFY打入败者组,随后在败者组先后击败了VG以及CDEC拿到最后一张中国区入场券。

  LFY战队众所周知在前不久刚刚完成阵容更换,xiao8跟YAO的离队换来了原LGD队员Jixing跟duobao战队white,这支可以说是包子跟lpc二老带三新的阵容貌似让他们产生了很强的化学反应。而反观LGD本队,YAO的加入不仅没能帮助他们突破瓶颈,反而状态更加低迷。在本次DAC预选赛中没能从小组赛中出现。这不禁会让人留下不少的话柄……

  总而言之代表中国出战DAC的中国战队已经全部产生,直接受邀的Newbee跟Wings再加上中国区出现了IG、VG.J、LFY、IG.V一共6支中国战队。已经是占据了DAC所有名额的半壁江山,只希望他们能够打出自己的实力不要重蹈波士顿特锦赛的覆辙。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