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专访林书豪 自曝Dota2天梯4000分 经常会玩

2017-01-17 18: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近日,在CCTV5播出的《NBA最前线》节目中。注明NBA评论员张卫平指导和前方特派员陈美男,对现役于NBA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华裔球员林书豪进行了专访。在采访过程中,林书豪表示自己目前的伤势大概再回复两周就能进行上场。书豪还称在受伤休养期间会经常打DOTA2,目前天梯分大概在4000分左右。

  林书豪曾出席2015年DOTA2国际邀请赛,作为一个NBA运动员客串了一把DOTA2解说。时隔一年,林书豪又代言了中国DOTA2战队VG.J。VG.J近日也是表现出色,直接晋级了DOTA2亚洲邀请赛。

  4000分在DOTA2中已经算是中上游水平,在平时NBA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中,林书豪还能打到4000分,小编只能说佩服!广大水友你们的天梯分比林书豪高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