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鼓相当 WESG小组赛天禄战平SELFLESS

2017-01-12 15:41作者:风霖来源:

  中国军团在CSGO项目的首战由天禄出阵,对抗北美代表队SELFLESS。两支战队在赛前双双经历人员调整,竞技状态令人担忧,能否在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实力,也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

  第一局,虽然天禄经历大规模人员变动,但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比赛状态。从AG,BOF租借的顶尖队员bottle和HZ给全队带来了强劲的冲击力,重新组队的天禄战术执行简单而干脆,依靠强大的个人能力频频向敌方施压,在前期取得经济压制后更是全面开花,将SELFLESS打得毫无招架之力。16比1。天禄以极其悬殊的比分拿下了第一局,取得领先。

  由于第一局的强势碾压,现场评论员一致认为天禄即将一鼓作气拿下比赛的胜利,然而老道的解说Alex并不这么认为。果不其然,经过短暂地调整之后,selfless开始找回状态。第二局的局势在selfless拿下手枪局后急转直下,经济上持续的压制让天禄连丢6分,此后,天禄依靠队员的个人实力,积累起经济后频频发起反击。然而关键时刻,No one挺身而出,多次以一己之力完成精彩地击杀,硬生生地将天禄的反扑压制下去,并将比分逐渐扩大,最终以16比4大比分取得第二局的胜利 双方战成1比1平,握手言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