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战队宣布引进前职业选手申赫担任教练

2017-01-13 09:35作者:Daily Esports来源:

  LOL一代目选手申赫加盟ROX Tigers担任战队教练。

  在昨天发布的LCK各队大名单中,ROX Tigers新增教练申赫。起初,ROX准备在姜贤重监督一人的带领下开展春季赛,但十Ban赛制的实行让他们意识到教练的重要性。在物色新教练的过程中,ROX发现与申教练志趣相投,因此邀请他加盟。

  申赫以5cean的ID在韩国StarTale战队开始LOL职业生涯。从2015年开始,他以Gosu的ID先后为中国的Hyper Youth Gaming和Saint Gaming战队效力。2016年下半年开始,申赫转型教练,与Fly金教练一同执教RNG。

  ROX姜贤重监督表示:“10Ban赛制中,单靠一名教练,很难分析其他队伍的战略。相信曾在中国有指导经验的申教练能给ROX带来很大帮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