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首日综述:IM轻取RNG 全华班惨败

2017-01-20 09:07作者:官方来源:

  AJ选择大树助IM轻取RNG赢得开门红

  首场比赛中,IM战队身处蓝色方,RNG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IM战队BAN了暗黑元首、虚空先知、寒冰射手、卡尔玛、圣毅之锤;祭出了上单扭曲树精、打野飞天螳螂、中单魔蛇女佣、ADC惩戒之箭、辅助河流之主均衡输出阵容。RNG战队BAN了傲之追猎者、青钢影、荆棘之兴、蜘蛛女皇、虚空遁地兽;祭出了上单暴走骑士、打野盲僧、中单流浪法师、ADC皮城女警、辅助深海泰坦的常规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由于这场比赛是2017赛季的揭幕战,双方谁都不敢轻举妄动。IM战队的打野螳螂第一时间来到中路GANK,此时打野螳螂来到中路GANK瑞兹,最终盲僧赶到,逼退了对手。紧接着RNG战队打野盲僧来到上路GANK,成功逼出大树闪现。同时RNG战队下路直接发难,最终双方双人路均交出3个召唤师技能后战罢,但小狗已经在血量方面领先,在补刀方面也取得了领先。紧接着IM战队的第二波GANK来到了上路,绕后克列,结果被克列直接逼退。随后RNG战队双人路再次打残河流之主,逼退对手双人路。紧接着IM战队打野来到中路发难,成功逼出瑞兹闪现。随后麻辣香锅来到上路,配合克列疯狂GANK,最终盲僧闪现+R成功踢出大树,将大树击杀,拿到第一滴血!随后克列直接回城,盲僧在清兵的过程中,IM战队中单蛇女赶到支援,成功击杀残血的盲僧。

  比赛进行到13分30秒,IM战队的打野螳螂第一时间入侵对手野区,成功抓到刷野的盲僧,抢掉了盲僧的蓝BUFF。紧接着螳螂直接开始刷第一条小龙(土龙),此时RNG战队也向小龙方向集结,盲僧在小龙残血后,惩戒没能抢掉,最终被螳螂拿到小龙,此RNG战队上单克列传送下来后直接开团,成功击杀螳螂。随后IM战队也展开应对,击杀盲僧后,大树传送到下路也开始疯狂逼团,此时RNG战队完全被大树碾压,紧接着IM战队疯狂输出,击杀掉瑞兹和克列,这波团战IM战队完全领先,打了波1换3,占据比赛优势!此时RNG战队已经陷入困境!

  双方再次上线后,RNG战队打野来到下路,成功帮助己方双人路击杀对方辅助河流之主。河流之主再次复活后,在中路利用大招吃起螳螂直接来到下路绕后,成功击杀皮城女警,最后塔母再次配合螳螂,击杀了深海泰坦。第二条小龙(水龙)刷新后,IM战队抓住机会成功将其刷掉。随后IM战队拔掉了RNG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

  比赛进行到21分30秒,人头数IM 6-3 RNG,防御塔数IM 1-0 RNG,小龙数IM 2-0 RNG,经济方面IM战队领先RNG战队2300元。RNG战队双人路再次上线后,成功去掉了IM战队下路一塔。紧接着IM战队直接来到中路推进,拔掉RNG战队的中路一塔后,直接开拆RNG战队的中路二塔,随后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反打,成功击杀大树后,中路推进,拔掉了IM战队的中路一塔,顺势击杀河流之主。同时IM战队ADC惩戒之箭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上路一塔。紧接着IM战队在大树复活后,配合螳螂成功击杀盲僧。

  IM战队在击杀盲僧后,直接转站大龙处,虽然RNG战队发现了,直接开始强打,成功击杀大龙后,再次击杀防守的克列以及泰坦。随后IM战队直接开始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上路二塔。第三条小龙(火龙)刷新后,IM战队直接入侵RNG战队下半野区,成功抓死盲僧后,刷掉小龙。随后IM战队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下路二塔后,拔掉了RNG战队的下路高地塔,随后IM战队直接强行开团,这波团战IM战队发挥出色,打了波0换5后,拆掉RNG战队的下路水晶,拔掉了RNG战队的门牙塔,最终推掉基地,拿下了本轮系列赛首场比赛的胜利!恭喜IM战队赢得开门红!IM战队打野选手Ben4凭借飞天螳螂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到比赛胜利后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Ben4!

  Ben4盲僧惊艳四杀助IM战队连下两程2比0战胜RNG

  来到双方的第二场比赛,IM战队身处蓝色方,RNG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IM战队BAN了暗黑元首、虚空先知、寒冰射手、虚空遁地兽、飞天螳螂;祭出了上单扭曲树精、打野盲僧、中单王牌飞行员、ADC皮城女警、辅助锁魂典狱长均衡输出阵容。RNG战队BAN了傲之追猎者、青钢影、惩戒之箭、魔蛇女佣、发条魔灵;祭出了上单巨魔之王、打野机械公敌、中单流浪法师、ADC戏命师、辅助荆棘之兴的常规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RNG战队双人路在把IM战队双人路压到塔下后,IM战队的打野盲僧直接来到下路GANK,成功击杀戏命师,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RNG战队打野兰博赶到后,配合杰拉击杀盲僧,但兰博也被对手击杀。双方的第一次交手,IM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2,占据优势!随后RNG战队打野和中单抓住机会来到上路,成功越塔击杀IM战队上单大树后,随后IM战队的打野辅助以及中单赶到,成功击杀巨魔瑞兹和兰博,这波GANK是的IM战队打了波1换3,再次占据比赛的优势!

  此时IM战队的双人路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锤石Q中荆棘之兴后直接开团,这波出其不意的开打让RNG战队双人路措手不及,紧接着Ming抓住机会闪现回头发出大招后,兰博赶到,在戏命师和兰博的加入下,成功击杀锤石。随后盲僧来到下路赶走RNG战队双人路后,直接刷掉第一条小龙(风龙)。随后RNG战队双人路上线后,兰博来到下路直接开R,此时烬也开R,成功击杀女警后,拔掉了IM战队的下路一塔,成功拿到防御塔的一血!同时IM战队打野盲僧来到上路GANK,配合大树越塔成功击杀巨魔。

  第二条小龙(土龙)刷新后,双方小龙处集结,紧接着IM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始刷龙,RNG战队五人赶到后,逼退了IM战队,接受刷龙到残血后,IM战队直接上前,成功抢掉小龙。随后RNG战队五人集火,成功击杀盲僧。紧接着RNG战队果断开团,这波团战IM战队完全无法和对手抗衡,由于RNG战队发挥出色,成功打了波1换3,占据优势,随后RNG战队果断中路集合,成功拔掉IM战队的中路一塔。

  比赛进行到21分30秒,人头数IM 7-6 RNG,防御塔数IM 0-2 RNG,小龙数IM 2-0 RNG,经济方面RNG战队领先IM战队1500元。双方此时陷入僵局,IM战队抓住机会成功拔掉了RNG战队上路一塔。第三条小龙(水龙)刷新后,RNG战队成功刷掉水龙,IM战队由于小龙附近没有资源,成功被RNG战队拿到。紧接着IM战队直接中路推进,拔掉RNG战队中路一塔后,直接上前压制,此时兰博和烬直接开R,成功拿到团战主动权,直接开始追击,小虎由于切入过于靠前,直接被对手秒掉,此时IM战队在击杀瑞兹后直接回头反打,成功击杀了巨魔,这波团战RNG战队也击杀了锤石。随后IM战队直接拔掉了RNG战队中路二塔。

  IM战队在回城补给后直接来到大龙处,RNG战队也来到大龙处,双方换掉对手的打野后战罢。随后IM战队利用自己的拉扯,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随后RNG战队回防,击杀了大树。随后RNG战队直接来到大龙处,直接开刷,此时IM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这波团战盲僧发挥完美,成功以4打5,打了波2换5。随后IM战队拔掉了RNG战队的上路二塔。紧接着双方再次来到大龙处拉扯,RNG战队成功击杀了锤石。紧接着IM战队抓住机会,逼退RNG战队后,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以及两座门牙塔。随后IM战队再次刷掉大龙后回城补给。

  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IM战队直接开始三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下路一塔和下路二塔以及下路高地塔。随后IM战队抓住机会成功推进,成功击杀小虎和兰博,最终IM战队拔掉了RNG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和下路水晶后,成功击杀了RNG战队五人,团灭了对手,最终IM战队拔掉了对手水晶,成功拿到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恭喜IM战队2比0战胜RNG战队!IM战队的打野选手Ben4凭借盲僧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到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Ben4!

  IG中野Carry全场轻取OMG拿下开门红

  首场比赛中,IG战队身处蓝色方,OMG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IG战队BAN了未来守护者、蜘蛛女皇、虚空先知、飞天螳螂、盲僧;祭出了上单炼金术士、打野傲之追猎者、中单诡术妖姬、ADC惩戒之箭、辅助河流之主的常规输出阵容。OMG战队BAN了青钢影、虚空遁地兽、暗黑元首、巨魔之王、唤潮鲛姬;祭出了上单扭曲树精、打野法外狂徒、中单流浪法师、ADC寒冰射手、辅助荆棘之兴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见面后一言不合就开打。IG战队中单Rookie抓住机会直接施压,和Icon换血到残血后,OMG战队打野男枪来到中路,不出了诡术妖姬的双招,此时瑞兹手中还留有闪现。随后IG战队的打野来到中路,配合妖姬率先击杀OMG战队打野男枪,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傲之追猎者抓住机会利用走位成功挡住瑞兹的Q,配合妖姬再次击杀瑞兹。双方这波中路的对决IG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2,占据优势。双方再次上线后,妖姬中路抓住机会,发现男枪后,男枪和妖姬成功击杀了妖姬,但此时男枪血量也非常残,后方赶到的荆棘之兴再次击杀男枪,帮助妖姬报仇。OMG战队打野抓住机会,来到下路GANK,成功击杀塔母后,随后IG战队上路直接转送下路,OMG战队上路也传送下路,双方紧接着在下路直接开团,这波团战IG战队发挥出色,成功打了波2换4,再次将优势扩大!而此时Rookie的诡术妖姬已经拿到4个人头,占据了巨大的优势,再次回到线上后,瑞兹完全没法和诡术妖姬对线!紧接着IG战队中路和打野再次来到下路,成功击杀OMG战队的双人路,随后男枪绕后,包抄到残血的妖姬,成功将其击杀。

  OMG战队打野再次来到中路GANK,妖姬在率先击杀瑞兹后,随后己方的打野和辅助赶到后,成功击杀男枪。紧接着IG战队打野傲之追猎者成功单刷掉第一条小龙(土龙)。同时下路惩戒之箭残血回家,被OMG战队的辅助抓到后,成功击杀。随后OMG战队双人路上线后,拔掉了IG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同时妖姬中路单推,也拔掉了OMG战队的中路一塔。紧接着IG战队上路推进,四人成功抓死大树后,上路Duke单带掉了OMG战队的上路一塔。同时OMG战队中路推进,拔掉了IG战队的中路一塔。

  此时IG战队在前期狮子狗的带领下完全占据了优势,而且渐渐吞并了OMG战队的地图资源。随后IG战队拔掉了OMG战队的下路一塔。第二条小龙(火龙)刷新后,IG战队果断刷掉。比赛进行到26分30秒,人头数IG 12-5 OMG,防御塔数IG 3-2 OMG,小龙数IG 2-0 OMG,经济方面IG战队领先OMG战队4000元。此时妖姬上路单带,瑞兹赶到后直接W住妖姬,配合荆棘之兴成功将其击杀。此时IG战队完全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局面,虽然现在占据大量优势,但如今他们没有办法打开当前的局面。

  第三条小龙(火龙)刷新后,IG战队再次将其刷掉,此时OMG战队想要抓IG战队上单炼金,炼金通过走位成功逃跑。随后IG战队在大龙处游动,妖姬抓住机会,配合炼金,成功击杀荆棘之兴。紧接着I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击杀瑞兹后,OMG战队已经没有任何抵抗能力,最终击杀大树后,IG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4,占据优势!紧接着IG战队刷掉大龙后回城补给。

  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IG战队直接上路中路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三路二塔。随后IG战队中路推进,妖姬W上高地逼出杰拉大招后,IG战队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水晶。第四条小龙(火龙)刷新后,IG战队直接将其刷掉。紧接着妖姬入侵OMG战队上半野区,抓到放置视野的男枪后,一套技能直接将其击杀。紧接着IG战队来到下路,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水晶。紧接着IG战队上路推进,成功打了波1换3后,直接冲入泉水,最终打了波4换5,随后剩下的小孩游神直接拔掉了OMG战队门牙塔,推掉高地,成功拿到了本轮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IG战队赢得开门红!IG战队的打野选手小孩游神凭借傲之追猎者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取得胜利后成功拿到本场比赛的MVP!恭喜小孩游神!

  Duke祭出大树助IG战队轻取OMG拿下本轮系列赛胜利

  来到双方的第二场比赛,进入比赛画面,OMG战队身处蓝色方,IG战队身处紫色方。BP方面,OMG战队BAN了虚空遁地兽、青钢影、蜘蛛女皇、寒冰射手、惩戒之箭;祭出了上单深海泰坦、打野盲僧、中单魔蛇女佣、ADC戏命师、辅助荆棘之兴的常规输出阵容。IG战队BAN了暴走骑士、巨魔之王、诡术妖姬、傲之追猎者、虚空先知;祭出了上单扭曲树精、打野飞天螳螂、中单流浪法师、ADC战争女神、辅助河流之主的常规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由于IG战队双人路基本是遗弃状态,下路被压制很惨。紧接着IG战队的新晋冠军上单选手Duke利于大树竟然击杀了同样很肉的泰坦,拿到第一滴血!随后OMG战队双人路抓住机会,成功逼出了河流之主的闪现。随后IG战队中单瑞兹直接来到下路,但荆棘之兴的成功阻碍了瑞兹的行进路线,最终瓦解IG战队的攻势。随后OMG战队辅助杰拉和打野盲僧来到中路,配合蛇女成功击杀瑞兹。随后IG战队再次来到下路压制,此时OMG战队上路直接传送下路,同时IG战队迅速在下路季节,由于OMG战队的蛇女和杰拉加入团战过慢,最终IG战队成功打了波2换4,随后螳螂单刷掉第一条小龙(火龙),前期IG战队建立巨大优势!

  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OMG战队的打野和辅助抓住机会直接来到中路,此时IG战队上单大树传送中路支援瑞兹,但瑞兹还是被对手击杀,随后OMG战队上单泰坦成功拔掉了IG战队的上路一塔,拿到防御塔的一血!随后OMG战队双人路也拔掉了IG战队的下路一塔。紧接着IG战队上路推进,拔掉了OMG战队的上路一塔后,直接在OMG战队野区埋伏,紧接着I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这波团战IG战队发挥出色,在瑞兹的强大输出下,轮子妈后入场开始输出,紧接着IG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4,随后I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中路一塔,IG战队顺势下路推进,拔掉了OMG战队的下路一塔,再次将优势扩大!第二条小龙(土龙)刷新后,OMG战队利用位置优势成功刷掉。

  比赛进行到22分30秒,人头数OMG 5-11 IG,防御塔数OMG 2-3 IG,小龙数OMG 1-1 IG,经济方面IG战队领先OMG战队4700元。随后IG战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来到大龙处集结,OMG战队也来到大龙处,由于OMG战队大龙处缺失视野,盲僧放置视野直接被对手抓死。双方最终在互相交过一波技能后战罢。第三条小龙(火龙)刷新后,IG战队螳螂直接将其单刷掉。紧接着IG战队在把大龙附近的视野清除一波后,利用死角,成功偷掉大龙!随后IG战队直接来到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下路二塔。随后IG战队再次来到中路,打了波1换2后,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中路二塔和中路高地塔以及中路高地水晶。随后IG战队来到上路,拔掉了OMG战队的上路二塔。

  此时IG战队已经占据了大量优势,第四条小龙(风龙)刷新后,IG战队再次将其刷掉。随后IG战队再次来到下路推进,OMG战队回防,此时IG战队果断突进,拔掉OMG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后,抓住机会越塔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3后,最终因为越塔打成了3换4,最终IG战队拔掉了OMG战队的门牙塔,推掉水晶,拿到了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恭喜IG战队2比0战胜OMG战队!IG战队的上单选手Duke凭借扭曲树精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到比赛的胜利后成功拿到本场比赛的MVP!恭喜Duk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