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LPL春季赛雷柏游戏携手GT战队续写梦想

2017-01-22 14: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月19日,众目期待的2017年LPL春季赛全新启航,换血求变的GT战队也即将迎来新的一轮挑战。雷柏游戏作为GT一直合作的赞助商,新年送上新的祝福,新的赛季携手新的拼搏。

  从上个赛季来看,GT绝对可以用“黑马”、“奇迹”来形容,不断以“初生牛犊”的姿态,顶翻了一票老牌战队,最终夏季赛在小组当中位居第三,这称得上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不错的机遇,但同样也是具有极大的挑战。新的赛季下,高手林立下,面对豪门对手,如何拓展战术体系,如何求变求新,仍然是一个大的话题。

GT主力上单GimGoonGTGT主力上单GimGoonGT
打野选手Wushuang打野选手Wushuang

  GT战队2017年春季赛阵容如下:

  Gimgoon 上单 擅长英雄:机械公敌,战争之影,迷失之牙

  wushuang 打野 擅长英雄: 盲僧,寡妇制造者,虚空遁地兽

  xiaoyu 打野 擅长英雄:盲僧,龙血武姬,傲之追猎者

  Republic 中单 擅长英雄:诡术妖姬、沙漠皇帝、虚空行者

  xubin ADC 擅长英雄: 暗夜猎手,皮城女警,圣枪游侠

  PentaQ ADC 擅长英雄:暴走萝莉,战争女神,探险家

  Savoki 辅助 擅长英雄:天启者,巨魔之王,河流之主

  Soul 辅助 擅长英雄: 唤潮鲛姬,弗雷尔卓德之心,牛头酋长

GT主力中单RepublicGT主力中单Republic
GT新打野选手XiaoyuGT新打野选手Xiaoyu
GT下路核心PentaQGT下路核心PentaQ
GT新人辅助SoulGT新人辅助Soul
GT主力辅助SavokiGT主力辅助Savoki
GT新人下路 XubinGT新人下路 Xubin

  2017年春季赛GT将与EDG、Newbee、QG、VG、WE同处一个小组之内,从牌面实力来看,GT压力颇大,但从大胆引入新人的角度,看来GT或许已经找到比较有效的应对措施。Xiaoyu(打野)、Xubin(ADC)、Soul(辅助)三人是否可以带来更多的多元化战术,就让我们期待GT带来的惊喜吧。

  雷柏游戏作为电竞行业的梦想制造家,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尽心做好每一款产品,助力每一个有游戏梦想的人,在整个电竞浪潮中,雷柏游戏不忘初心,

  以梦为马,全面助力,不仅是信仰加身,更多源于一份热爱,一份无畏。游戏梦想制造家,雷柏游戏,与你们共同前行。

  雷柏VPRO系列: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RAPOO):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 。作为业内的上市企业,雷柏以“游戏梦想制造家”为方向,一直致力用最专业的态度为玩家打造极致,的游戏操作体验。采用科学的生产方案,、严格的品质管理、机器人自动化产线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并连续多年赢得IF与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雷柏成立于2002年,从无线外设的行业领军品牌,到2008年国内最早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推出广为畅销的雷柏VPRO游戏外设系列。雷柏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在2016年不仅引领“全民RGB风”的游戏外设行业方向,更打造出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电竞级的明星产品。

  2014年,签约英雄联盟皇族战队,代表LPL征战S4赢得全球赛亚军;

  与LOL明星选手Uzi,DOTA传奇明星Zhou合作,推出定制款产品。

  2015年,赞助参与国内电竞赛事NEST与IET,推动中国电竞事业发展。

  2016年,签约电竞女子冠军Miss(韩懿莹)为定制产品代言人,推出定制款产品;

  签约电竞世界冠军Misaya若风(禹景曦)为品牌代言人,推广中国电竞事业

  签约英雄联盟GT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雷柏游戏深扎电竞领域,不断与全国的重大电竞赛事、知名电竞战队和顶级电竞明星合作,共同持续努力,为玩家不断打造专业的游戏外设精品,定制每个玩家的专属游戏梦想。

  天猫雷柏旗舰店:https://rapoo.tmall.com/

  京东雷柏旗舰店://vpro.jd.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