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神再组新队 CSGO新势力MAXISAUCISSE诞生

2017-02-08 17:33作者:锐派来源:

  前EnVyUs成员DEVIL在离队之后于今日再度宣布组建起一支新的法国战队,名为MAXISAUCISSE,D神也希望凭借这支队伍能够帮助自己重新重返世界CSGO的强者之林。

  22岁的DEVIL自从解散了Queen Consolidated之后就一只在为自己的未来做着规划,随后他从Milleniun离开之后,DEVIL再一次的选择了自己创建一支战队。

  目前这支新战队的阵容当中,只有MAIDHEN是之前DEVIL在Queen Consolidated队内效力时的同僚,其余的三名选手均来自其余两支法国战队。其中的matHEND和Fuks曾经在LDLC White和Platinium-eSport战队期间和DEVIL做过一段时间的队友,因此三人之间的了解更加深刻。而最后一名队员YOUYOU则为一名比利时籍的CSGO选手,之前在LDLC Blue效力。

DEVIL与他的老队友在MAXISAUCISSE团聚DEVIL与他的老队友在MAXISAUCISSE团聚

  在一篇法国媒体的报道当中,DEVIL透露目前这支队伍将暂时不会作为一支全职业战队,所有的训练都将在线上进行,尽管如此,这支富有经验却又不失冲劲的战队可能会让我们看到一些令人大吃一惊的成绩。

  MAXISAUCISSE战队阵容:

  Timothée “DEVIL” Démolon

  Corentin “MAIDHEN” Lashermes

  Matthieu “matHEND” Roquigny

  Simon “Fuks” Florysiak

  Younes “YOUYOU” Ait Lalla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