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与Take-Two联合组建NBA 2K电竞联赛

2017-02-13 18:02作者:L4ughing来源:

  近些年娱乐圈、体育圈人士纷纷进入电竞圈,从去年年底开始,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也开始了他们的布局。

  MLB(美国职业棒球联盟)在去年12月宣布旗下的BAMtech以每年50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英雄联盟》的赛事转播权,该项合作将持续6年,总计3亿美元;NHL(美国冰球联盟)的波士顿棕熊队在本月投资Splyce战队,并且希望未来能在波士顿主场TD花园举办主流电竞赛事;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达拉斯牛仔队的高级总裁在今年1月份也透露计划收购一支电竞战队。

  如今美职篮强势进入电竞行业,与美国其他三个职业体育联盟相比,NBA这次算是开创了先河,其联合运营的NBA 2K联赛,将成为美国首个职业体育联盟举办的电竞赛事。

  2月9日,NBA宣布将与Take-Two联合运营NBA 2K电竞联赛,该联赛将汇集全世界NBA 2K系列游戏实力最强的选手。联赛赛制与传统体育联赛相差无几,全年赛程分为常规赛、季后赛以及最终的总决赛。

  NBA 2K联赛将在2018年正式开始,其成员由现有的NBA球队组成,每支队伍由5名电竞职业选手组成,每位选手都将使用自己注册的账号进行比赛。联赛初始成员的大名单将在最近的几个月进行公布。

  NBA委员会成员Adam Silver觉得这是一个独特的机遇来为粉丝制造一些惊喜以及加快电竞的前进脚步,他们希望将一流的NBA队伍与Take-Two专业的电竞赛事经验相结合,共同打造出一个全新的赛事品牌。

  Take-Two的CEO Strauss Zelnick也对此说出了他的看法。他对能与NBA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以及建立NBA 2K电竞联赛表示很自豪。NBA 2K系列游戏在此之前就与NBA联盟有着密切的合作,并且因其很强的真实性吸引了大量热情的粉丝。在又一次的强强联合下,Take-Two与NBA致力于加快电竞产业的发展以及促使电竞联赛达到一个令人震惊的高度。

  NBA 2K电竞联赛的相关细节目前没有更多的消息,可能会在未来的几个月公布,而按照往年的惯例,《NBA 2K18》会在今年下半年与玩家正式见面,这也将会成为明年NBA 2K联赛首次使用的比赛版本。NBA 2K电竞联赛依托NBA深厚的粉丝群体,未来或许会给北美乃至世界范围的电竞赛事带来新的局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