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负NiP结束DH大师赛拉斯维加斯之旅

2017-02-17 11:32作者:5eplay来源:

  DreamHack大师赛拉斯维加斯站TYLOO在BO1的小组败者组淘汰赛中面对NiP,昨天的比赛中TYLOO大比分负于SK,NiP则是2分之差惜败于Cloud9,双方本场比赛在cobblestone上进行。

  上半场TYLOO先做CT,手枪局NiP占领A区后成功拿下,随后来到3-0领先。第一个长枪局Mo利用狙击枪主动出击率先取得两个击杀,但TYLOO在4打2的残局中不可思议地被f0rest打掉两人,虽然赢下一局经济仍然受到重创。第5局TYLOO再度拿下,NiP经济不好选择强起,但TYLOO明显没有对此有所防备,NiP一次标志性的B区爆烟战术完成0换5,TYLOO经济被重置陷入被动局面。

NiP在战术层面完全压制住了TYLOONiP在战术层面完全压制住了TYLOO

  上半场TYLOO的防守没有太多针对性,仅有一局通过非常规拿下,但经济很好的NiP马上又能还以颜色重置TYLOO的经济,上半场最后一局HZ拿下4杀,半场比分5-10。

  下半场手枪局TYLOO进攻B区占领包点后形成4打3的局面,但在B长廊卡点的DD不慎被反抄的NiP队员秒杀,最终AttackeR输掉了1v1的残局,TYLOO再次丢掉手枪局。此时已经失去信心的TYLOO在后面的比赛中没能有所建树,最终NiP以16-5的比分取胜,两连败的TYLOO遗憾结束了本次大师赛之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