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和SLi失利 coL中单选手canceL^^离队

2017-02-17 11:11作者:PCG来源:

  由于DAC亚洲邀请赛2017和SLi群星联赛S3上的成绩不佳,coL战队的中单选手canceL^^决定离队,并且他选择暂时离开赛场一段时间。

  根据coL战队发表的官方声明,选手Mihai ‘canceL^^’ Antonio称自己未能表现得符合战队需要,他的表现也不能让自己满意。经过一晚上的战队内部会议之后,canceL^^本人和coL战队都达成了共识,将canceL^^的名字从人员名单中消除。离开战队就意味这基辅特锦赛coL要从海选打起,暂时未知哪一位选手将会加入到coL的阵容中。

  canceL^^的个人声明:

  很抱歉我在最近的预选赛中都没有表现出让自己和战队满意的结果。我觉得我需要一些时间来精研我的个人技巧,我不想给战队拖后腿,所以我选择了离队,希望战队能够找到一个带领他们走向胜利的人。在此,我想要感谢coL的DOTA2分部,感谢粉丝的一路支持,很抱歉让大家失望了,我会努力前行,不气不馁。

  canceL^^是在9月17日春季赛的洗牌期加入coL战队,他也是coL战队中唯一一名非美籍选手。来到coL之后,可谓是上升到一个新台阶,因为此前canceL^^服务的XPC.ro和Kaipi都没有经历过北美赛区的腥风血雨。其实在加入coL之前,canceL^^也是罗马尼亚著名的直播选手。而coL的总经理Kyle ‘Beef’ Bautista在canceL^^的离队声明中表示希望他会回到coL这个大家庭中来。

  Kyle ‘Beef’ Bautista的个人声明:

  当我们第一次和canceL^^接触的时候,我有些疑惑,他又不是那么出名也没有什么傲人的成绩,到底为何要请他呢?后来他的技术和他的为人渐渐感动了我。可以说跟他一起工作真个愉快经历。遗憾的是他的才能并没能为团队带来好成绩,但是我知道他的辛勤付出,看到他选择离队我很难过,我希望他在离开的这段时间里个人事业有很好的发展。

  coL战队将会在淘汰模式3.0的败者组里启用Eric ‘747’ Dong作为临时替补。

  compLexity Gaming目前的人员名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