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五大赛区积分榜 G2保持一年不败战绩

2017-02-21 14:01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英雄联盟2016年春季赛各赛区基本都开赛三周,LPL赛区AB组第一分别是RNG和EDG,LCK赛区KT、SKT并列,而其他赛区什么排名呢?值得一提的是,G2已经保持了自己一周年不败战绩。

  春季赛接近半程,各大赛区的积分榜形势也开始逐渐明朗。由于玩加的网页赛程暂时仍然无法呈现具体到小局积分的排名情况,我将在这一贴中向各位加友同步当前全球5大联赛的具体积分排名情况,并简单点评。全部积分排名截图均取自 Esportswikis 。

  注:

  1。 LPL与LCK赛区的平分判定规则为:净胜分>正面交手战绩>加赛。

  2。 LCS的赛区平分判定规则为:正面交手战绩>净胜分>加赛。

  3。 LMS的赛区平分判定规则较不清晰,需要后续确认。

  中国LPL

  A组:

B组:B组:

  本赛季的LPL实力分布可能是史上最为平均的一届,几乎没有任何一支传统意义上的“送分”队伍。A组有4支队伍的排名均为2胜3负,B组更是有5支队伍的胜率在45%以上(计算小局)。不过相比其他赛区,LPL只进行了3个星期的比赛,因此可参考的样本较小,还需要后程继续观望。

  韩国LCK

  LCK的排名梯度较为明确:KT与SKT是当之无愧的两大霸主,3-7名的队伍实力也难分伯仲。ROX、JAG和KDM尽管战绩惨淡,但也均从强队身上拿下过小分,并非毫无还手之力。值得注意的是,LCK的季后赛名额仅有5个,常规赛后半段的席位之争注定会是精彩的戏份。

  北美LCS

注:在LCS赛区的同分规则中,直接交手战绩>净胜分;由于NV在常规赛中2-0 TL,因此排名在TL之前。注:在LCS赛区的同分规则中,直接交手战绩>净胜分;由于NV在常规赛中2-0 TL,因此排名在TL之前。

  C9与FLY均在第五周负于TSM,后者状态逐周回暖,已经对C9的榜首席位造成了直接威胁。北美战队的战绩看上去十分整齐,而实力分布也相当紧凑。目前排名7-8位的FOX和DIG在状态优秀时均有击败排名靠前战队的实力,反倒是传统强队的TL目前看来有些陷入万劫不复的状态。

  欧洲LCS

  A组:

B组:B组:

  G2已经整整一年未在欧洲本土尝到系列赛失败滋味,雄霸榜首。MSF、UOL与H2K均属于第二梯队,SPY和FNC则表现稍逊。欧洲剩余的队伍在面对强队时几乎无法造成任何威胁,队伍间整体实力差距较大。

  港澳台LMS

  FW、AHQ和J Team俨然是LMS赛区新一代的“御三家”,实力大大强于排名靠后的所有队伍。如果不出意外,今年LMS赛区的MSI参赛队伍也将在这三支队伍间产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