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司投资2000万打造DOTA2和CSGO大型赛事

2017-02-16 10:20作者:易竞技来源:

  移动游戏发行公司Nazara Games宣布在印度举行一个电竞联赛,他们计划在接下来5年里投入大约2000万美元来建设印度的电竞生态环境。该笔投资将在Nazara Technologies的一个新的子公司掌控之下进行运作,目标是在印度建立一个“充满生气并包容”的电竞环境,并让印度的电竞战队在将来能够参与到全球顶级的竞争之中。

  Nitish Mittersain,Nazara Games的创始人和总经理说:“电子竞技在过去几年变成一种文化现象。在欧洲、北美、中国和韩国地区已经拥有大量的观众和选手。亚太地区拥有全球大约44%的电竞观众,并且是增长最快的地区。印度的互联网正在发展,因此发起电竞联赛是迎合成长中的印度电竞观众最好的方式。”

  Manish Agarwal,Nazara Games的CEO说:“我们很激动能给印度的电竞注入热情,通过建立一个坚实的社区来支撑电竞的发展,让选手们有一个稳固的环境发展,然后能提升水平以参与全球性的对抗。电竞联赛不仅面向选手也面向粉丝,普通玩家也能够追踪电竞偶像们的动态。”

  联赛主办方将为印度的电竞观众提供线下内容、观赛指导、社区论坛、线上比赛及电竞报道。

  印度的电竞联赛每年有两个赛季,每个赛季都有6支队伍参赛。参赛资格从公开和免费的线上资格赛中决出。目前确定有DOTA2和CS:GO两个项目,更多的项目会在后续公布。所有的选手和队伍都需要通过一个网站注册和报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