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特锦赛各大赛区名额已定 12点中国区压轴大戏

2017-03-14 11:16作者:大电竞来源:

  DOTA2基辅特锦赛北美预选赛Onyx对阵Col,早些时候北美半决赛,NP放出Onyx.Abed的米波,被打爆出局,结果Col前两局都Ban了米波,却在决胜局放出Abed米波。结果不用说了,跟NP一样的命运,被米波打爆。恭喜Onyx获得北美门票,踩着Team NP跟Col两位美洲区老大哥的尸体拿到门票,实属不易!

  除了晚开一天的中国赛区将会于今天结束外,其他赛区的出现名额均已产生。今天12点将会进行中国区最后出现名额争夺战。

中国区中国区
南美赛区南美赛区

  东南亚赛区不出意外是由Faceless跟TnC两支战队出线。

东南亚赛区东南亚赛区
东南亚赛区东南亚赛区

  CIS赛区Na‘Vi两战VP均已失败告终,PJ哥加盟之后的Na’Vi确实实力大增,无奈敌人太强,Na‘Vi仍然无法终结他们自己无缘特锦赛的命运。

CIS赛区CIS赛区

  欧洲赛区的Secret也是力压群雄,TI3王者Alliance被Secret一路怼到淘汰。跟他们老对手Na‘Vi一样两战对手均已失败告终,结束了自己基辅特锦赛的征程。

欧洲赛区(图源来自微博HOHO哥)欧洲赛区(图源来自微博HOHO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