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oShiMa谈G2:他们需要时间的积淀

2017-03-09 09:57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在2017IEM卡托维兹的出色发挥,作为卡托维兹CS:GO项目选手中唯一的法国人,kioShiMa受到了外界的关注。他所在的FaZe也没有让外界失望,变阵后的FaZe打入了IEM决赛,虽然憾负Astralis,但他们已经让人看到了一支顶尖战队的潜力。近日kioShiMa接受了外媒unikrn的采访,谈到了FaZe的变阵以及他们未来的国际对手。

采访正文如下(Q=问题;K=kioShiMa):

  采访正文如下(Q=问题;K=kioShiMa):

  Q:在IME卡托维兹你们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你对于自己在本届赛事中的表现感觉如何?

  K: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我还是回味着这美好的感觉。我们输掉的大部分是残局,16-6或者16-8的比分并不能反应我们对抗Astralis时的真实水平,因为我们一度连续输掉了7个残局。

  Q:本届比赛的赛制受到了网友的不少批评,你有何看法?你觉得CS:GO是否存在着“最佳赛制”?

  K:在我看来目前CS:GO并没有最好的赛制。而且我个人挺喜欢本届比赛BO1的赛制。在此赛制下,你必须同至少3支队伍交手,虽然增加了比赛的不确定性,但是却能促使人少犯错误。

  Q:在用NiKo代替aizy后,FaZe实现了腾飞。你觉得两套阵容间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K:每个选手都是独一无二的,但相比于NiKo,aizy缺乏“主动性”。打个比方,NiKo乐于团队合作,即便有些时候他可以独自完成,但他还是乐于叫队友帮忙,但aizy虽然也会这么做,但频率要远远小于NiKo。除此之外,相比于aizy。NiKo也更加全能。

  Q:你是说NiKo点了“武器专精”?

  K:是的,NiKo可以扛AWP,也可以成为其他任何我们希望他成为的角色。

  Q:可否谈谈目前FaZe的战术风格?感觉目前你们打的非常有进攻性,即便是冒着高风险,也试图取得人数击杀。

  K:我们正在尝试着实现多种战术风格的无缝对接转换。比赛时我们根据场上局势做出相应的战术风格调整。

Q:FaZe的阵容调整对你造成的影响大么?

  Q:FaZe的阵容调整对你造成的影响大么?

  K:在作为T/CT时我的站位做出了一定的变化,目的在于给NiKo更多空间。目前我们给了NiKo很大的自由。目前做出的站位改动并不代表着一成不变,我们还在努力寻找最优方案。我个人对于目前自己的队内分工很满意。

  Q:谈谈“梦之队”G2和“潜在黑马”EnVyUs吧,你觉得未来哪支队伍会变得更强?

  K:我觉得外界需要给他们足够的时间。顶尖战队并不是换几个人就可以轻松搞定的,只有刻苦的训练才能让一支队伍实现爆发。从阵容看,G2目前堪称完美,每个队员都堪当重任。而EnVyUs则是旧瓶装新酒。不过想想我和shox、Happy组建LDLC的时候,我们同样是被抛弃的那几个,但Titan并没有什么建树。所以假如历史重演的话那就真的尴尬了。(译者注:LDLC赢得了2014DreamHack冬季赛Major冠军)。

  Q:对于fnatic黄金阵容的回归你有何看法?你觉得他们还能重回2016年初的辉煌么?虽然他们拉斯维加斯的表现堪称惨淡,但此次卡托维兹他们已经改善许多了。

  K:老fnatic在游戏时可以看到他们的自信心和团队交流。他们的战术风格很宽松,但这就对他们的个人能力以及团队协作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但现在CS:GO各个战队的进步非常快,比赛中任何微小的错误都足以致命。我不知道他们能否梦回2016年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