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第一赛季3月15日开幕

2017-03-14 14: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完美世界官方合作,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第一赛季将于3月15日正式开幕。届时,26支职业战队将分别征战顶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其中顶级联赛队伍12支,甲级联赛(原次级联赛,现统称甲级联赛)队伍14支。赛事旨在发扬潮流娱乐文化,树立电竞赛事规范,从而推动国内电子竞技产业发展。DPL将从中挖掘有潜力的新人,引领他们向着更高的舞台进发,并最终培养他们登上国际赛事的殿堂。

  2017年度DPL依旧沿袭了上赛季联赛的小组积分与季后赛淘汰制。并取消了小组双循环,而是改用了小组单循环,减少了小组赛冗长的时间将更精彩的比赛留在了季后赛,紧张刺激的淘汰赛阶段将提前到来。

  2017 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第一赛季·甲级联赛

  本届DPL顶级联赛参赛队伍包括了LGD、Newbee、VGJ、CDEC、Wings、EH.K、VG.P、IG、LFY、VG、FTD.C、IG.V。其中顶级揭幕战在3月15日14:00打响,由TI6冠军Wings对决EH.K;甲级联赛揭幕战则在3月20日14:00打响,由Newbee.B对阵Avalon,大战一触即发,各路豪强鹿死谁手?小伙伴们赶紧为您喜欢的战队加油助威吧!

  2016 DPL第二赛季总决赛现场

  去年年底,2016年度DPL总决赛在常州市工程技术学院成功举办,Newbee与IG.V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BO5,现场粉丝络绎不绝,数千名观众克服天气寒冷、学校放假等不利因素来到现场观看比赛,营造了卓越的电竞场馆氛围,因此 DPL赛事在电竞圈引起了剧烈的反响。2016年的DPL也共同见证了新人们的成长,前 Ehome.L选手Freeze在Ehome青训体系中脱颖而出,加盟了VGJ战队担任中单位置。他在DPL联赛中发挥优异,成为了VGJ战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在刚刚结束的DAC亚洲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中,VGJ战队杀出重围,战胜众多国内豪门获取晋级资格,在比赛中Freeze的火猫中单出色表现令观众眼前一亮。由此可见,DPL一直是新人们展示机会的舞台。如今恰逢DOTA2界的“战国时代”,世界各大DOTA2战队都在进步。面对群狼,中国战队需要DPL联赛来磨练自己的水平与意志,从而在世界赛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