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马尼拉大师赛第四支受邀战队:Secret

2017-03-16 21:26作者:PCG来源:

  在打入基辅特锦赛主赛事之后,Secret战队又收到了一好消息,马尼拉大师赛第四个直接受邀席位送到了他们手上,继OG、EG、Newbee之后,Secret收到了直接参加主赛事邀请。

  250,000美元的奖金的马尼拉大师将会在5月26日至28日,赢下冠军很可能就会成为TI7国际邀请赛直接受邀的战队。Secret战队在经历了去年的风波后,在2017年收获了一记开门红,迎来了KheZu加盟担任劣势路选手,拿下了ROG大师赛马尼拉的冠军,最近又在基辅特锦赛欧洲区预选赛中成功突围。

  记得马尼拉特锦赛时Secret垫底,而ESL One马尼拉站Secret也只是获得了5至6名的成绩,这样的成绩让队长Puppey不得不作出改变,邀请来了MidOne和MP,Secret邀请一变成为国际战队。

  马尼拉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和菲律宾地区预选赛将会在本周六开赛,下一个地区预选赛安排和最后一个邀请席位还没有公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