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战报:CLG晋级SL i群星联赛正赛

2017-03-22 09:44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随着Immortals击败Liquid拿到SL i-League S3正赛的门票。北美预选赛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在CLG和Renegades间决出。

Rickeh对他的前队友痛下杀手Rickeh对他的前队友痛下杀手

  双方的第一张地图是train。对于澳洲牛仔而言,比赛完全是一场灾难。身为CT防守方的他们半场被CLG攻下12分。尽管下半场换边后jks的手枪局3杀给了Renegades喘息之机。但面对上半场的巨大分差,Renegaes还是以8-16的比分丢掉了第一张地图。

  双方的第二张地图是overpass,这张地图的节奏同上张地图一样。CLG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作为进攻方的CLG半场拿下11分。下半场澳洲牛仔再度丢掉手枪局,牛仔们看起来已经要打出GG了。背水一战的牛仔依靠一波强起成功翻盘,似乎Renegades还有希望。但Rickeh的一波Ace无情的终结了牛仔的美梦。CLG在第二张地图上16-9击败对手。总比分2-0挺进SL i-League S3正赛。

  双方选手数据:

SL i-League S3赛季总奖池为30万美元,比赛时间为4月4-9日。目前参赛队伍如下:

  SL i-League S3赛季总奖池为30万美元,比赛时间为4月4-9日。目前参赛队伍如下:

  最后一个名额将由欧洲预选赛的HellRaisers和EnVyUs争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