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俱乐部老板被扒 浅谈各大老板的江湖地位

2017-03-23 10:09作者:掌游宝-提砍刀的书生来源:

  近日,阿娇与秦奋传出绯闻。之后秦奋被扒出是一个超级富二代,曾在梦幻和天龙八部里里花费上千万,游戏界的三大土豪之一。不仅如此,他还曾经是KING电子竞技俱乐部(MLXG早期就在KING打比赛)的老板。今天咱们就来聊聊这些俱乐部超级土豪在江湖中的传说吧。

 (↑秦奋照片) (↑秦奋照片)

  就在前段时间,小智在直播时也聊到了LPL的老板们,他一开始也强调很多消息都是被曝光过的,在他看来LPL有四家俱乐部老板财力雄厚,但是没有明说是哪四家。根据网友们的猜测,大致如下:

  NB老板——媒体曾报道过他跟王思聪一起吃饭的照片。

  后被挖出名字为王玥。95后,13年才从合肥七中毕业,现在估摸着也就20多岁。俱乐部里算是比较有钱的一个老板,安徽首富之子。传说大约在18岁的时候,就带着自己的DOTA战队走上世界冠军的宝座……

  IG老板——首富之子王思聪,大家都知道了。

  RNG老板——白星。UU曾在直播爆料天赐被抓,皇族之后换了老板。白星身份较为神秘,资产不详。

  EDG创始人——朱一航。朱孟依长子,其家族在2013年胡润富豪榜大中国地区(含港澳)列第29名,资产340亿。EDG战队基地所在地上海珠江创意中心,即为珠江商贸集团旗下项目,这块地的租金是3.78元/平/天,财大气粗令人咋舌。

  突然想起五五开曾说身价没10亿以上,根本玩不动LPL的俱乐部,似乎是有道理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