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 他终于把“死人”给奶活了

2017-03-23 10:58作者:电竞研究社-风霖来源:

  对于长期关注电竞圈子的读者们来说,黄旭东(毒奶色)这个名字一定不是一个陌生的符号。

  星际争霸项目知名解说,电竞平台Neotv制片人,WCG赛事策划;当然了,除去这些身份以外,最令业内人士折服的,自然还是他“毒奶”鼻祖的头衔。

  一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导演了几周前巴萨的翻盘奇迹

  而近日,玩家们喜闻乐见的旭东大仙再一次发功,只不过这回,就不仅仅是“声控”比赛那么简单了。

  大约一周前,星际争霸2玩家社区传来“噩耗”:星际老男孩语音MOD作者“暮光之渊”由于在制作语音MOD过程中过度熬夜,从而引发自己的手臂术后伤情恶化;虽然最终语音MOD顺利完成并且上线,但作者却因为身体不堪重负而离开了人世。

各大媒体对于该事件的报道各大媒体对于该事件的报道

  从作者好友所曝光的聊天记录中我们可以看到,“暮光之渊”曾在MOD开发过程中因为熬夜而伤口裂开,甚至昏厥。即便如此,作者最终还是完成了该MOD的制作,鞠躬尽瘁的坚定姿态更是赚足了网友的眼泪。(虽然现在看起来莫名地出戏……然而鉴于当时沉痛的气氛,也没有多少玩家表示怀疑)

  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小色立即在微博上发文表示哀悼,并且联系了包括F91,夏一可,海涛,SKY等人在内的众多圈内好友进行转发,以表示对这位玩家的感激和缅怀。在众人的努力扩散下,这位玩家的感人事迹也得以被更多人所熟知,在当时也引起了不少网络媒体的报道。

  然而就在星际玩家们还沉浸在一片悲伤气氛中不能自拔时,事情却在3月21日发生了令人无语的反转。

  当天晚上10点,该语音MOD的作者“暮光之渊”同学突然在贴吧“复活”,并且发布了一篇名为道歉。jpeg的帖子。

  作者在文中承认自己的本次“死亡”纯属子虚乌有,原因竟然只是因为跟群里人闹别扭,为了摆脱他们的纠缠才折腾了这样一出闹剧。没想到事件经过发酵后越闹越大,甚至在整个电竞圈内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发现下不了台的他只能冒泡出来进行辟谣,给网友们一个交代。

  消息传出来之后,立即引起了吃瓜群众的强势围观;不少在几天前被戳中泪点的网友更是怒不可遏,纷纷对其嬉皮笑脸的态度和不负责任的荒谬行为进行抨击。

该贴发布后不久,听到风声的小色也赶来凑了个热闹。该贴发布后不久,听到风声的小色也赶来凑了个热闹。

  在得知自己被欺骗的真相后,黄旭东并没有在其他社交平台上进行转发,只是写下一句留言便扬长而去。

言简意赅……言简意赅……

  不久后,贴吧方面也发表声明确认了这一消息,并且对该账号进行封禁处理。

  虽说故事的结尾怎么看都是一场闹剧,然而有意思的是,随着事件的发酵,评论区里原本充满戾气的攻击论调竟然摇身一变,大多都成为了玩家们对小色毒奶功底嘻嘻哈哈地调侃,也是令人哭笑不得。

  最后还是感叹一句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声控比赛的解说并不稀奇,哪个项目都能够看到。

  连死人都能救活的毒奶,这还是第一次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