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2017悉尼站中国&蒙古区预选赛周末开战

2017-03-23 16: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作为IEM第12赛季的开幕战,IEM悉尼站将有八支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战队参加,其中六个参赛名额由赛事举办方直接邀请,其他两个预选赛的席位则归属于中国区和大洋洲区。本次比赛的奖金池高达20万美元,举办地安排在悉尼的Qudos Bank体育馆,比赛时间为5月6-7日。

  目前主办方已经确认邀请的队伍有:Major双冠王SK Gaming,世界排名第一的Astralis,北美劲旅Optic Gaming,澳洲东道主Renegades以及引进Niko之后状态火爆的FaZe Clan。本次赛事还特别设立了中国&蒙古区预选赛,仅有一支战队可以前往悉尼参加这一世界性的CS:GO职业赛事。

  IEM悉尼站参赛队伍:

  中国区预选赛信息:

  IEM悉尼站中国&蒙古区预选赛将由B5对战平台独家承办,并成为本次预选赛唯一指定对战平台。中国&蒙古区预选赛将在3月25日-30日进行,包括Tyloo、5Power

  、VG 、Mongolz等十六只顶尖CS:GO职业战队将为了唯一的一个出线名额展开激烈而又残酷的竞争。

  比赛时间:3月25日-3月30日

  参赛战队:5Power、AG、BOF、B.O.O.T、Efuture、Ehome、EMP、Five、HG.Clan、LGD、Mongolz、New4、Tyloo、VG、VG.R、Wings

  比赛赛制:本次预选赛将全程在线上进行,小组赛采用GSL赛制。

  十六只受邀战队将被分为ABCD四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出线。小组赛为BO1双败,败者组决赛为BO3;八强由ESL官方重新抽签后对战,进行BO3单淘直至决出冠军。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IEM悉尼站的总决赛。

  更多比赛分组及详细时间安排将在近日公布,请及时关注后续报道。

  [B5对战平台]

  B5对战平台作为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了9大CS:GO职业战队独家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领先业界的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www.b5csgo.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