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战报:虎落平阳,KT 1-2不敌倒数第一KDM

2017-03-27 09:28作者:大电竞来源:

  3月26日,LCK春季赛第五个比赛日第二场比赛由KT对战倒数第一KDM。最终注定要去打保级赛的KDM 2-0横扫近期低迷的KT,爆出大冷门。

  第一局

  比赛开始,Score的男枪三buff开局。第9分钟,男枪gank上路击杀泰坦拿到一血。

  不过KDM的中野联动做得非常好。第11分钟,蜘蛛与岩雀抓死发条,拿到火龙。第14分钟,岩雀支援下路击杀男枪,KDM拿下下路一塔。

  此后KT完全陷入被动,KDM屡屡出招,利用岩雀快速支援,切割战场。在拿下大龙buff后,KDM很快推掉了KT三路,赢得比赛胜利。

  第二局

  KT 吸取第一次BP经验,选择了线上更强势的阵容,并且从第一分钟开始就激进换血,对KDM造成巨大压力。

  第七分钟,KT三人gank中路,把交了双招的发条在塔下生生灌死。

  之后KT得理不饶人,利用泰坦加辛德拉的强势控制组合,屡屡越塔强杀发条,打崩KDM。

  即使KDM稳住心态全力防守,但是拿到大龙的KT艾希一箭定住发条,终结比赛。

  第三局

  比赛进入关键的决胜局。KDM的阿狸一级插眼时被抓死,辛德拉拿到一血。

  KT 故技重施,在线上给予KDM极大压力。但是KDM抓住机会,在第8分钟,阿狸抗下辛德拉伤害,配合盲僧完成反杀。

  此后KT积极主动不停gank慎不给他支援机会,但KDM应对得当,每次都能在地图的另外一面换塔成功。20分钟,KDM直接召唤慎从基地中大招到大龙坑,偷到大龙buff!

  重新掌握比赛主动的KDM敢打敢拼,狐狸连续两次绕后开团成功,KDM一鼓作气赢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