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群星联赛S3瑞士制小组赛首轮UYA惜败Na'Vi

2017-04-05 09:37作者:5eplay来源:

  群星联赛S3总决赛第一轮小组赛来到最后一场,是由Navi对阵来自中国的UYA,也就是原5Power战队,经过Ban选地图依旧是Inferno。

  开局Navi选择快攻B区,而单A骚扰的Simple直接打了两人,随后拿下手枪及经济局的Navi长枪局选择第二时间进攻A区,但是Shuadpai在队友被秒的情况下躲在A包点拿到了惊人四杀将士气和手感打出,第六把Steviex在A二楼及大坑再次拿到三杀直接将对手经济打崩,但随之就被Navi刚枪翻盘。第九把再次发挥的CHZ和QKA直接将Navi打入暂停将比分拉回6-3。暂停过后的Navi爆弹闪快攻A区直接击破打乱了CT的节奏。随后不断针对A区的Navi将比分迅速扩大上半场迅速以12-3的比分领先。

shuadapai上半场一次精彩四杀助UYA起势shuadapai上半场一次精彩四杀助UYA起势

  来到下半场手枪局B区大胆前顶的Navi直接被匪口架点的队员架死,随后Flamie枪法失误导致直接丢掉手枪局。顺利拿下手枪局选择夹A的土匪却遭遇对手包夹,但是韧性极强的5Power再次强攻A区翻盘,直接将对手经济打崩将比分追至13-8。但最终还是不敌Navi以16-9的比分憾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