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 S3总奖金公布 与上赛季一样为$750,000

2017-03-30 11:43作者:锐派来源:

  ECS主办方宣布其第三赛季的总奖金为$750,000。

  这也意味着该赛事的总奖金与第2赛季一样,冠军将带走$250,000的支票。

  $750,000其实仅仅是ECS每个赛季150万美元预算的一半,另外一半将作为维持选手和队伍稳定的赞助性资金。

  ECS S3线上阶段将于4月14号到6月8号进行,最终晋级的队伍将在6月23-25号进行线下对决,具体地点仍未公布。

ECS S3总奖金与上赛季一致 ECS S3总奖金与上赛季一致 

  ECS分为欧洲和北美两个赛区,线上阶段每个赛区各有10支参赛队伍,最终的名单将在升降级赛结束之后产生。在欧洲区,Virtus.pro和fnatic两支老牌战队已经保住了自己的参赛席位;北美区Renegades和Bee’s Money Crew则分别从TSM和coL手中各抢得一个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