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背水一战2-0击败iG 有望进军季后赛

2017-04-10 06:44作者:大电竞来源:

  LPL常规赛倒数第二周的最后一天第二场比赛,由iG和Snake对阵,现场也来了两位熟悉的老面孔—PDD和笑笑。但这次,他们并没有坐在iG的选手席而是坐在了解说席。今天的比赛也因为这两位的到来变得欢乐了许多,但他们却没有为自己的老东家iG带来好运。

  第一局 Snake战术部署优秀先下一城

  双方进入banpick阶段,Snake很机智的ban掉了三个打野,让kid只能拿蜘蛛,而Snake则拿了螳螂来克制。最终iG拿到了慎、蜘蛛、岩雀、奥巴马、璐璐,Snake拿到了小鱼人、螳螂、狐狸、寒冰、娜美的阵容。

  比赛开局,Snake全线优势,在补兵和拆塔节奏上都略有领先。iG也在通过一些抓单挽救。但iG在前期最大的问题就是被对面螳螂拿了两个人头,而iG本身又太多AP,螳螂在有优势后堆起了魔抗。在iG率先开团的上路一波,蜘蛛和岩雀的控制都中了但依然没能击杀掉螳螂。而iG唯一的AD输出奥巴马在线上也一直被针对没有得到非常好的发育。Snake此时已经占据局面上的优势了。

  比赛的胜负手来到了30分钟Snake的一波偷大龙,iG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冲进龙坑,kid被魅惑以后,螳螂拿掉大龙并击杀了iG两人。iG被破三路,三路大军压境,处于绝境的iG最终被推进的兵线推掉了基地。

  恭喜Snake拿下首局!

  第二局  兰博疯狂“烧烤” iG痛不欲生

  bp开始,iG选择了克烈、瞎子、小鱼人、韦鲁斯、娜美。Snake选择了兰博、螳螂、艾克、寒冰、璐璐的阵容。

  比赛开局小鱼人在线上打得非常凶,就是为了让艾克没办法推线,而kid拿到瞎子以后也是率先gabk上路兰博拿下一血。但螳螂在野区反野反得非常厉害,瞎子的发育虽然发育落后,但他在抓人上有不少收获。Snake依然下路强包拿一血塔,iG则在人头上有所领先。

  比赛中期,Snake主动在中路开团,兰博大招洒下的一瞬间就已经宣告着韦鲁斯的死亡,这波团战里兰博打出了超高输出,金身躲掉瞎子的回旋踢,奠定了团战的胜利。Snake在这波以后经济大幅度领先,拿下大龙推塔。

  但本场比赛最有趣的地方是姿态和Rookie的两次皇城PK,第一次时虽然姿态等级领先还有大龙buff但Rookie一个E躲掉了所有技能,并且用了金身,但艾克赢一手大招,当艾克大招以后小鱼人准备上前但艾克还有金身!兰博已经率先TP下来,收掉了小鱼人。第二次皇城PK时,小鱼人还是用了E躲掉了艾克技能,基本和上一次PK一样的操作,但这次艾克没有队友被小鱼人单杀了。但Snake的经济优势实在太大了,Rookie这次单杀并不能改变局面,到比赛后期iG试图放手一搏率先开团,但瞎子q过去就被控住秒杀,最终Snake大军压境推掉了iG基地。

  iG输掉本场比赛后,小组排名上已经落到了第三,情况不容乐观。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