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美女骆歆 LPL选手和解说竟然都中意她?

2017-04-11 14: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步出东门,有女如云。”天府之国的美女那是全国有名的,而LPL就有一位女主持恰是来自四川成都,她的名字叫骆歆。

  想必LPL的忠实观众一定对这位娇小可爱,性格直爽的妹子不陌生。悄悄告诉你,其实骆歆还是个法力无边的……小仙女呢!

  正所谓“窈窕幼女,君子好求。”骆歆自从登上LPL的解说台,便俘获了不少骚年的芳心。近日便有粉丝通过微博向问答,希望知道骆歆的理想型男友是什么样的。可万万没想到这个问题竟然牵引出了两位骆歆的隐藏爱慕者!

  首当其冲的便是LPL知名解说小哥Remember。作为同事的Remember这次忍受不住青春的诱惑想悄悄发出一记小心心,但没想到还是被机智的网友们给发现了。

  此时无声胜有声,过多的解释就是一种掩饰。Remember你的心意我们都知道了,该截的图也都帮你截好了,网友们也就只能帮你到这里了。爱还是要勇敢说出来啊!

  除了Remember之外,更让人料想不到的是,就连RNG战队选手MING也加入了万千情敌之列。可以预见,不久之后在LPL赛场之上,将会有一场腥(zheng)风(feng)血(chi)雨(cu)。

  随后骆歆也通过微博评论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但小编怎么看都像是在发好人卡呢?(滑稽脸)

  这位风格独特,可爱美型的妹子给LPL赛场增色不少,更是赛后采访的一道靓丽风景,希望骆歆能在今后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