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今宵!FaZe力夺SL i群星联赛S3总冠军

2017-04-10 14: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经过了整整6日的激烈角逐,16支强队鏖战基辅,最终FaZe战队在总决赛上让一追二力克Astralis夺得了SL i群星联赛S3 CS:GO世界总决赛冠军!继IEM卡托维兹站之后,他们成功复仇Astralis。

FaZe夺冠之路回顾

  作为小组赛以3-2战绩晋级淘汰赛的队伍,FaZe战队的小组赛之路可谓是步履蹒跚。在小组赛首轮,FaZe便惨遭HellRaisers爆冷,出师不利。一路跌跌撞撞,最终还是靠GOD形态的Allu和雨神在火车上的出色发挥力克SK挺进淘汰赛。

  在淘汰赛首轮,FaZe就遇上了本届比赛最具冠军相的队伍之一G2。在人人都看好G2的情况下,面对拥有shox与KennyS双子星的G2,FaZe丝毫不落下风,大战三场拿下G2。接着,在半决赛中,他们再次与小组赛首轮击败他们的HellRaisers相遇。只是这一次,他们有惊无险地以2-0取得了胜利。尽管队伍中仍然存在短板,但是仍能感觉得到FaZe的整体状态越来越好!

大表哥Karrigan场间极其兴奋大表哥Karrigan场间极其兴奋

  最终,或许是宿命的对决,在总决赛上FaZe再次与Astralis相遇。在IEM卡托维兹站负于Astralis后,FaZe一直心怀不甘,大表哥Karrigan更是憋了一股子劲。面对个人能力与团队配合极为出色的Astralis,FaZe依次在Mirage、Nuke、Inferno上与他们鏖战三场,打出了漂亮的复仇狙击战,最终让一追二通过加时赛取得了胜利。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后期,FaZe与Astralis两支战队的精神状态对比极为鲜明。一边是FaZe战队斗志昂扬、精神亢奋,另一边是Astralis战队连打两场BO3时沉默无语、精疲力竭。毕竟高手过招,相差只在毫厘。Astralis的败北未必单单是输在游戏上。CS:GO作为一款竞技性极强的运动,精神状态、个人能力、团队整体性等等,任何因素都会影响比赛的走向,而这也是CS:GO极具魅力的地方。

展望

  赛前有不少人认为,如果Astralis再拿一冠,我们将会见证一个王朝的崛起!然而,CS:GO的比赛往往就是如此充满变数,Astralis最终还是意外的被FaZe斩于马下。那么,2017年到底会是群雄逐鹿还是王朝崛起呢?我们还将翻过更多的篇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