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季后赛:“银河战舰”KT横扫三星晋级决赛

2017-04-17 07: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4月15日LCK季后赛半决赛,常规赛第二名三星迎战“银河战舰”KT。最终,KT全面压制三星,3-0横扫对手。他们决赛的对手将是三届世界冠军SKT。

  第一局

  第8分钟,KT凭借下路优势硬生生推掉下路一塔,KT获得2k经济优势。

  第24分钟,KT在中路上高地,团灭三星后先拿一局。

  第二局

  这一局的开局更令三星绝望。Ruler和CoreJJ的下路在一级就被逼回家。5分多钟,蜘蛛就来到下路帮助KT下路组拿下一血塔。

  再次将比赛节奏拱手让人的三星毫无配合可言,上单杰斯屡屡被抓死。即使三星想尽力防守,在第30分钟,KT还是上高地一波带走三星,取得赛点。

  第三局

  三星拿上单凯南没有办法,Cuvee的泰坦10分钟被凯南压40刀,KT再次掌握比赛主动。

  不过换了三个人的三星依旧保有斗志,难得上场的卡莉斯塔在中路打出0换3,三星拿下大龙。但是在龙坑里,三星被Deft的金克斯击杀四人。三星并没有获得太多优势。

  即使三星利用瑞兹大招率先推掉上路高地塔和水晶,KT还是追上打出团灭。在Deft的带领下,KT很快终结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