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玩的是假国服!国外玩家DOTA2国服体验

2017-04-18 07:41作者:HOHO来源:

  一位国外#DOTA2#刀友AbdayMinjay在reddit发帖感谢中国服务器和中国玩家,帖子也被顶首页翻译一下给大家看看。大家觉得如何?希望大部分天梯局好像这位国外刀友体验的一样好。

  文章翻译:

  我来这里发帖是为了表示对你们中国Redditors的感谢。我最近刚搬到中国,在中国服务器玩的太开心了。随机征召太棒了!感谢你们,让这个模式得以延续!

  我的天梯分是4500分,当我刚开始在中国玩的时候,我经常输,我发现自己和这里的人不在一个级别。他们有不可思议的团队合作。他们总是在有人被Gank的时候TP支援,总是一起合作来确保完成目标,很少有玩家过于自私。过去3个月玩DOTA,我碰到的喷子一只手都能数过来。每次我举报的人也总是会被制裁。

  我几乎不会说中文,我有基本的了解,可以弄清楚团队在做什么,所以不会太拖团队后腿。无论语言沟通如何困难,dota仍然是dota,而同一个mmr级别的玩家通常有类似的本能。

  这里玩DOTA最伟大的事情是,没有人互喷,没有人责备你犯错误,很少有人通过抢兵线或者抢信使来伤害团队。所以你没有压力,最重要的是你有这种感觉,一种非常特别的感觉,你有4个盟友。在美国玩的时候,我总是觉得我要加入一个有9个敌人的游戏局,其中4个与我有一个共同目标,所以我们合作只是因为我们想要那+25。然而,在中国这里,我觉得这些家伙真的是我的盟友,他们可以信任,我甚至爱上了这40分钟的比赛。

  我知道这只是一篇博客文章,但真的非常感谢中国,让我以难以置信的方式体验Dota。我希望我们(外国玩家)能从中学习。让我们从镜子里的那个人开始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