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污女主播 直播飙车说出这种段子

2017-04-19 11: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王者荣耀作为时下最火的手机游戏,不仅吸引了很多人拉上自己的好基友一起开黑,也吸引了各式各样的女玩家,有的是清纯可爱的软妹子,有的是操作犀利的女汉子,还有的则是一言不合就发车的女司机,不得不说这位女主播飙起车来,堪比老司机。

  这位主播叫做菲六六,是一名钻石段位女玩家,要是摆在游戏玩家里面可能真的不算特别厉害的高手,但是这位主播开起车来,可以说是王者荣耀中的老司机了。比如有一次,草丛里面突然冲出来一个韩信一个荆轲将她击杀,老司机立刻就飙起车来:啊!云霄飞车!好阴险啊这两个人。躲在草丛里面,差不多一个晚上,就为了插我,插得我不要不要的。

  除了一些很污的段子以外,每一次被击杀,都伴随着女主播销魂的呻吟,这种污力十足的直播风格,吸引了众多的观众,甚至有人把这个主播说的段子和呻吟专门收集起来,做成了一个极其污的王者女司机视频。

  菲六六的直播风格在当下游戏女主播卖萌可爱为主流的一众女生中,可以说污成了一股泥石流,但是菲六六的游戏水平也不容小觑,经常能在游戏里面用法师——像小乔,貂蝉等英雄——拿下不错的战绩,应该说是一名实力型声优女主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