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OME女队总比分0-2不敌LC结束丹麦之旅

2017-04-18 08:44作者:5eplay来源:

  EHOME.fe在哥本哈根游戏界中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在淘汰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London Conspiracy。最终EHOME.fe总比分0-2不敌对手,结束了本次丹麦之旅。

  EHOME.fe在Overpass的上半场先做T,拿下手枪局后第二局被敌人偷包翻盘。随后双方有来有回,我方依靠快攻节奏,对方防守,以6-9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双方互换阵营,我方依旧拿下手枪局,连追两分,比分8-9。在第18局,虽然打掉对方五人,但是拆包时间不够遗憾输掉,小掉一分。随后被对方连拿两分,比分8-11,敌我双方实力旗鼓相当。在第25局时,对方率先拿到赛点,此时比分10-15。EHOME.fe挽救了两个赛点之后还是输掉了比赛。

56f3b1f70642e655111dfe919d674873EHOME.fe在主舞台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

  第二场比赛在EHOME.fe不擅长的Nuke上进行,EHOME.fe上半场先做CT连输8分,开局0-8落后。在第九局险胜获第一分,比分1-8。但在之后的比赛中EHOME.fe对对手的进攻毫无招架之力,上半场赢下最后一局后落后对手2-13。

  下半场换边之后EHOME.fe拿下手枪局,但随后连丢3局,以比分3-16输掉比赛,遗憾告别本次哥本哈根游戏节。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