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守望先锋分部:Fire三名元老大将宣布退役

2017-04-18 08: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Linkin,大t,Td宣布退役

  在Roy退役,泡泡离队之后,iG.Fire战队再次出现人员变动。原本的小干部iG.Fire的其他几个成员今天也宣布退役。原公告如下:

  我们在此宣布,iG.OW分部队员官月得(ID:iGFire.Linkin),杨铄羽(ID:iGFire.Tresor)、董正(ID: iGFire.TensiD)三位队员于今日退役。

  2016年7月iG.Fire成立,Linkin和Tresor作为队伍核心成员,随队一同斩获PGL以及黄金守望锦标赛冠军。在APAC比赛中,他们表现出色,与队伍取得了八强的好成绩。Linkin在2016年11月初的守望先锋世界杯,作为中国队一员,随中国队打入八强。而后期加入的TensiD,曾征战APAC、OTS、OWPS等国内大赛,以精彩的操作得到了大家肯定。

  回顾在iG.Fire征战的时光,一切历历在目。他们将自己的激情和热血留给了守望先锋,给予了iG.Fire,职业生涯是一段难忘的旅程。感谢Linkin、大T和TD三位队员为队伍付出的努力,祝福他们在新开始的旅途中一帆风顺。iG.Fire在确定人员调整后会第一时间公布,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微博截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