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EDG强势压制三比零NB 轻松挺进半决赛

2017-04-21 09:49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7LPL春季赛季后赛第二轮,EDG对阵NB,经过三局比赛,EDG三比零获得胜利!这场比赛也从20号打到了21号的凌晨(之前IM对战OMG打了8小时)成为LPL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两天一夜的比赛。

  EDG vs NB 第一局

  EDG依靠着强势的男枪入侵野区,取得了一些的优势。在比赛的前期,虽然NB取得人头的领先,但是EDG仅凭借着线上的优势,就取得了不错的领先,给予了NB非常巨大的压力。EDG标准的运营式打法在22分钟时,抓下辅助并将打野蜘蛛打残,EDG成功拿下大龙,彻底滚起雪球。最终,在拿下第二条大龙后,成功破掉了NB三路高地,拿下首局胜利!

  EDG vs NB 第二局

  EDG是一套三护盾保女警,凯南单带的阵容;而NB则是一套比较均衡的打团阵容。双方打野镜像红开,艾翁的快速的清野,EDG取得三buff开。在比赛前期,EDG再次从对线期就取得了非常不错的优势,有着诸多保护的女警完美发育。比赛中期,EDG很快的便推掉了NB的所有外塔,很快的便扩大了优势。但是,NB几次非常果断的泰坦大招开团,帮助他们稳住了局势,慢慢的拖住了比赛节奏,将时间拖了很久的时间。直到43分钟,EDG依靠着两条土龙的优势秒掉大龙,并与NB接战,完美阵型0换4赢下团战。之后EDG成功一波结束了比赛,取得赛点!

  EDG vs NB 第三局

  来到EDG的赛点局,EDG打得非常的激进。男枪反掉了盲僧的F6与红buff,取得了三buff开。但是之后的时间,男枪未能好好的把握野区的主动性,反而盲僧的几次gank,帮助下路建立优势;好在EDG中野位的发育非常优秀,EDG前期仍旧有着优势。比赛中期,小鱼人在局面上有着领先,带线强于凯南,但是EDG凭借着几波团战的胜利,帮助凯南得到充足的发育。EDG开始慢慢掌控比赛节奏,滚起雪球。

  之后,虽然NB的顽强防守在EDG打大龙时,拼命打出一波2换4的团战,但是EDG仍旧凭借着其老练的经验,找到机会开启团战,岩雀分割战场,EDG完成0换4,顺势一波结束了比赛!

  EDG3-0战胜NB,成功晋级下一轮,恭喜ED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