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ko X Ducky发布3108侧刻机械键盘

2017-04-25 10: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5日,Akko(艾酷)联合Ducky推出ZERO 3108 PBT侧刻Cherry轴机械键盘,这次的3108在配置和细节上都有很大幅度的调整,进化成了令人惊叹的入门级产品。

  PBT来袭 新时代开启

  Akko X Ducky 3108 PBT侧刻版本的推出, 正式宣告了Ducky PBT时代来临,Ducky的PBT键帽是完完全全的自主研发,这套PBT键帽经历了产出样本, 测试, 发烧友和工程师投票, 推倒重做, 再产出样本反反复复, 最终选用了第十三次的趋近完美的样本,按照这个样本打造出3108经典PBT键帽,旨在更好的键盘体系, 从键帽, 到钢板, 从支脚, 到表面材质, 每个地方都要做到尽善尽美。

  ”Ducky迟迟不推出PBT键帽的, 是因为PBT材质有很多不可遇见的因素,生产出简单的无趣的PBT键帽并不符合Ducky的理念, 虽然这样比较容易, Ducky的创新和实干精神一直影响着Ducky的产品线, 键帽也是一样, 我们的键帽要做到不守旧, 与众不同,同时让人眼前一亮。

  我们为键帽项目投入超过300万, 成立了专项的研发小组, 邀请了数十位现役比赛选手和键盘发烧友对键帽触感和外观进行讨论 “

  PBT键帽是现今渐渐流行起来的键帽材质,由于PBT材质不易打油,寿命长,手感稳重被用户所认同,但由于PBT材质不易成型,制作难度非常高,现在市场上的PBT键帽良莠不齐,这次Ducky PBT键帽的推出会给市场带来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ABS材质做成的键帽并不是有缺陷的, PBT材质的键帽也不是永远都不会打油, 无论是ABS, POM, PBT 都有着自己的优势和劣势, ABS的清脆, PBT的沉稳, 就好像歌剧和摇滚, 每个人喜欢的领域不一样, 有些人喜欢ABS的轻快灵动, 有些人则喜欢PBT的成熟稳重。

  纯黑PBT 精选侧刻技术

  “纯黑色”的PBT键帽在键帽色相这个领域是非常难攻克的,这次推出的黑色3108键盘,已经可以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纯黑”,纯黑色的键帽配合金砂灰烤漆外壳, 两者遥相辉映, 极具质感。

  “Ducky在PBT键帽的研发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果,纯黑色就是成果的一部分。选择侧刻主要原因是由于正面镭雕具有一定的局限性,除非键入的时候不触碰键帽, 否则字符模糊只是时间问题, 我们不想生产初期入手完美, 随着时间推移字符慢慢变模糊的键帽产品。这里不得不提到Akko带来的帮助, 本来我们是有正刻生产计划的, 但经过EDG职业选手高强度的练习, Q, E两个按键出现不同程度的模糊, 我们得不得改变计划, 未来正刻肯定只会使用PBT二色的技术来做。“

  在配色上,Akko X Ducky 3108侧刻字版本延续了之前ABS二色完美字型的颜色,白色键帽侧刻蓝字,黑色键帽侧刻白字,黑色版本使用金砂黑外框,大大提升产品的完整度。

  四大改进!3108也变得“完美”

  Akko X Ducky 3108 PBT侧刻版本较原有的版本进行了大幅度调整,除了更新新研发的PBT键帽以外,IC方案,键盘附加功能,大键位卫星轴,都进行了改良和升级,令产品变得越加”完美“。

  改进内容如下:

  — ”键帽“,原有的ABS二色完美字形键帽升级成PBT侧刻字键帽,手感成熟稳重,不易打油,正常使用, 字符不会被磨掉。

  — ”IC方案“,主控改为中国台湾方案,与台湾产Ducky One方案已相同,支持同样功能,更稳定,血统更优良,并有利于统一固件调整。

  — ”功能“,已预留灯位,支持DIY个性改灯,搭载了Ducky Macro V2.0全键编程系统,令键盘无比强大。

  — ”卫星轴“ ,从中国台湾直运至大陆的Ducky自主研发卫星轴,进一步改善了大键位的手感,大大降低了大键位部分单独轴体受力不均左右摇晃产生的杂音。

  “为了增强Ducky在入门级产品上的竞争性,我们引入了原本在中高端产品上的技术,并不惜成本从台湾运输过来。经过这次调整后,大陆产的Ducky产品和台湾产的Ducky产品基本上已经做到了同步,但价格上会有很大的优势。Akko与Ducky希望通过这样的实际行动,能够让用户感受到品牌的诚意,并且能真正的用上好的产品,哪怕是入门级。”

  关于Akko X Ducky 3108

  3108是Akko与Ducky合作之后推出的全新入门级机械键盘产品,延续了经典的窄边框设计风格,并拥有了独立指示灯,二段式支脚,三向走线,如今,进一步改良后的3108将拥有更广阔的升级空间。

  Akko X Ducky 3108侧刻产品参数

  型号:Akko X Ducky 3108(生产代号:DKZE1708)

  按键数:108键

  键帽:PBT侧刻字

  轴:Cherry MX

  LED灯光:无,预留灯位,支持DIY改灯

  全键编程:支持,Ducky Macro V2.0

  多媒体按键:支持音量调节,更多需用Ducky Macro自定义

  无冲:Ducky N-Key Rollover,支持全键无冲切换

  Win键屏蔽:支持

  尺寸:440*140*41mm

  重量:1.2KG

  更多产品详细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www.akkogear.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