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G2017电竞宝贝开启报名 谁会是新晋电竞女神

2017-04-25 11: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联合大唐电信主办、18183手游网独家承办的第二届“CMEG2017电竞宝贝”最具人气电竞宝贝票选活动,已于4月24日再度开启火热报名,参选宝贝们将通过本届大赛独家承办方18183手游网活动官网进行报名。

  活动详情请登录18183活动唯一指定官网:

  //k.18183.com/k/cmegbb.html

  回首去年,“CMEG2016电竞宝贝”一经展开便引起了游戏玩家的空前热情,数十万网友参与评选投票,各大主流媒体纷纷进行报道,同时18183手游网还得到了圈内合作伙伴的鼎力加持,票选活动在电竞圈内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最终经过三个月的紧张角逐投票决出三甲女神,最终完美收官。

CMEG2016电竞宝贝前三甲CMEG2016电竞宝贝前三甲

  今年,CMEG2017电竞宝贝报名再度开启,为今年的电竞比赛注入一剂靓丽清凉之风。无论你是倾国倾城的绝色佳人,还是出水芙蓉般的素颜女神;是温婉清秀的在水伊人,还是鬼灵精怪的俏皮萝莉,只要你自信开朗,爱电竞敢表现,均可报名参赛,CMEG2017电竞宝贝将成就你的明星之路。

  本次电竞宝贝票选活动信息完全公开透明,力求每个参赛者都能公平公正参与到电竞宝贝的竞选中。4月24日至6月30日为网上报名阶段,想参赛的宝贝通过活动主页进行报名并上传个人信息。

  还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参加,CMEG2017舞台等你来秀!

  关于CMEG:

  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CMEG,China Mobile E-Sports Games)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联合大唐电信主办的官方大型综合性移动电竞赛事,是由国家推动发展的国家级最高规范的全国性大赛,具有不可比拟的资源优势及组织优势。大赛定位全民运动、全民竞技,倡导绿色电竞、健康生活理念,面向所有电竞爱好者开放报名,致力于推动电子竞技赛事、电子竞技产业的蓬勃发展。

  特别合作媒体

  腾讯游戏频道、搞趣网、开服网

  合作媒体

  9669手游网、93636手游网、游戏狗、爱游游电竞、VR齐乐网、小皮游戏网、游迅网、游资网、新浪电竞、叶子猪、91手游网、安卓网、电玩巴士、178手游网、游戏兵工厂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