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谁?全民直播西瓜成为峡谷之巅第一个王者

2017-04-25 11:5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最近LOL开了一个新区峡谷之巅,只提供账号给各区的钻石、大师和王者段位的玩家以及职业选手,可谓聚集了整个国服精英。而开区到现在,才短短几天,全民直播的西瓜就率先登上了王者段位,堪称真正的国服第一!

  从西瓜的战绩可以看到,他基本主玩打野,而胜率更是达到了恐怖的75%。从他高达15.6的KDA以及常用英雄就可以看出他的风格会偏团队,就是属于那种润滑剂型队友,没有他团队基本就运转不了,所以这也算是西瓜能快速上分的诀窍了。

  在登上峡谷之巅王者后,西瓜也把自己的直播间名字改了下,顿时吸引了大批玩家前来围观,其中不少被西瓜技术折服转粉的,这从旁边的聊天框不时弹出的关注信息就可见一斑。

  如果西瓜能继续上分势头的话,以后可以直接叫自己国服第一打野了。而据西瓜自己透露,已经有职业战队联系他了,还是蛮期待西瓜踏上职业赛场的那一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