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守望分部人员变动公告 IG.Fire全员大换血

2017-04-25 14: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iG.ICE]

  iG.iCE目前阵容稳定,没有人员变动。iCE在OWPS守望先锋职业联赛资格赛中发挥出色,晋级到常规赛中,常规赛将于4月29日在上海宝山区长江路258号中成智谷云SPACE宝山秀场打响,首战对阵JHG。具体赛程可以关注赛事官网或i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

  [iG.Fire]

  iG.Fire人员变动如下:

  自由选手陈钦浩加入iG.Fire,填补Fire自由人空缺,以iGFire.ZiJin作为新ID。ZiJin中文名为子衿,取自“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之意,以表达他心目中的追求和对冠军的向往;

  自由选手汪文锦加入iG.Fire,ID为iGFire.Win,他将填补Fire辅助空缺,并担任队伍指挥。Win的ID是对胜利的渴望,并希望能够指挥带动全队,和队友一同赢得比赛;

  前Snake电子竞技俱乐部OW分部选手叶晨昭(ID:700),以自由人身份正式加入iG.Fire,以iGFire.700作为新ID征战。700为国内早期的职业选手,发挥稳定,英雄池较深,他将担任副坦位置,相信他可以成为团队的中流砥柱;

  除此之外,前Snake电子竞技俱乐部OW分部选手周晓龙(ID:HuaMao),以自由人身份加入iG.Fire,担任助教兼替补选手,新ID:iGFire.HuaMao。花猫老师作为2016守望世界杯国家队成员,比赛经验丰富,能够为队伍带来新的技战术思考和大赛经验指导。

  欢迎子衿、Win、700和花猫加入iG大家庭。目前iG.Fire正积极备战OTS守望先锋战队联赛,OTS战队联赛海选于4月25日开战,iG.Fire受赛事组委会邀请成为邀请战队,将在5月9日线上小组赛阶段与大家见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iG.Fire将继续踏上征程,为胜利和荣誉而战。

前排左起花猫、木子,后排左起Bsky、明月、钉子、奶爸、700、王国之心、Win、子衿前排左起花猫、木子,后排左起Bsky、明月、钉子、奶爸、700、王国之心、Win、子衿

  iG.OW分部人员名单:

  经理:

  吴军 iG.EdIsOn

  助理

  周昊 iG.Bsky

  iG.iCE

  教练:

  唐诗 iGiCE.XiaoYao

  孟阳 iGiCE.RocketBoy

  队员:

  高飞麟  iGiCE.LaoX

  蒋宗    iGiCE.Jixx

  李英杰  iGiCE.Jamlee

  余佳琪  iGiCE.YouYou

  李海波 iGiCE.YaoYao

  管力   iGiCE.BUG

  俞仕尧 iGiCE.XiaoJue

  黄梓   iGiCE.MOMDA

  陈昭宇 iGiCE.5King

  iG.Fire

  教练:

  李栋    iGFire.Muzi

  助教:

  周晓龙  iGFire.HuaMao

  队员:

  陈钦浩 iGFire.ZiJin

  叶晨昭 iGFire.700

  骆彦廷 iGFire.MinYue

  汪文锦 iGFire.Win

  张泽旭 iGFire.QIQI

  周晓龙 iGFire.HuaMao

  李鼎   iGFire.DZHB 

  贾嘉   iGFire.Nai8

  肖宇   iGFire.Yuan7

  柴磊  iGFire.KHeart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