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枪哥临危救主,Snake 3-0虐杀VG成功保级

2017-04-20 00:16作者:大电竞来源:

  LPL2017春季赛保级赛开始,Snake和VG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这场焦点之战。观众席里稀稀拉拉的坐着一些工作人员,对于这种升降级赛,大家似乎都不愿意来现场说告别。

  第一局 兰博上路1V2秀崩VG,SS拿下第一局

 

  比赛进入bp,Snake拿到了兰博、男枪、辛德拉、寒冰、锤石,VG拿到了慎、瞎子、岩雀、女警、卡尔玛的阵容。

  比赛开始,Snake男枪前期节奏十分优秀,在中路帮助己方辛德拉拿下一血。而盲僧节奏缺失,迟迟不能帮助队伍打开局面。Snake全线取得优势,快速的推塔累积经济,让VG的前期节奏阵容节奏全失,Snake取得了非常巨大的领先。

  Snake在大龙刷新后集结打大龙,VG也并没有想过来争夺的意思,Snake顺利拿下了刚出生的大龙,之后成功在高地将VG团灭,仅仅23分钟便拿下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 圣枪哥的兰博不能放!金身烤火帮助Snake团灭VG

 

  当bengi拿到了蜘蛛这个英雄时,VG的中野联动做得非常好,也拿下了瞎子的一血,VG在前期获得了小小的优势。

  但Snake一直在稳定发育,兰博并没有受到限制,在小龙处的一波小团战里,兰博打出了超高伤害,最后打出了一换三,Snake将劣势转换为优势。

  比赛的胜负手来到了大家熟悉的大龙,VG的蜘蛛率先开到了锤石,但并没有将锤石秒掉,此时兰博TP下来一个金身烤火打出了超高伤害将VG接近团灭,并且拿下了大龙!

  但VG并没有吸取教训,在大龙靠近蓝buff的狭窄路口,他们一共上演了三次被团灭,Snake优势无限大的情况下将VG的基地推平!恭喜Snake拿到赛点!

  第三局 VG顽强拖入后期但仍然无力回天

  这一局对VG来说极为重要,能不能抵挡住压力就看VG各位的心态如何了。

  Snake本局拿到了皇子、瞎子、维克托、韦鲁斯、锤石,VG拿到了兰博、酒桶、加里奥、寒冰、璐璐。

  比赛开局,酒桶就来到下路gank成功拿下一血,但没想到皇子也tp了下来,最终收掉了三个人,这对VG来说并不赚,因为韦鲁斯拿到了不少人头。

  VG的双人路发育受到了限制,来到了上路发育,寒冰一箭射到了韦鲁斯,兰博TP绕后,但没想到锤石赶来一个灯笼救走!最后VG被皇子反包,Snake打出了一个团灭!仅仅12分钟,Snake已经领先了四千经济。

  在刚刚这一波受挫以后,寒冰越来越无处发育,酒桶在野区的资源也被Snake的野辅全部拿到,自己去抢还被瞎子和锤石击杀,这让酒桶非常难受。

  当大龙刷新以后,Snake主动动手,VG已经无力争夺,Snake拿到大龙以后推掉了VG的下路,领先一万经济的Snake看起来已经势在必得了。

  但VG一直顽强的防守着,加里奥在小规模团战里拿下来几个人头补了一波发育,将比赛拖到了大后期。

  现在就是一波的决战了,Snake先来到大龙处,VG虽然赶来但Snake已经拿掉了大龙,VG想要秒到ohq但没成功,ohq最终爆发伤害帮助Snake一波推掉了VG基地!

  Snake在一场完胜之后成功保级,而VG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将和LPSL的DAN战队一决生死,谁能逃出升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