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尽甘来 Spartak签下RuSh3D Art等三人

2017-04-21 07:34作者:tgbus来源:

  RuSh3D是一支东欧知名CS:GO战队,Dosia、seized、hooch等人都曾经是RuSh3D的一员,最终走向了更高的舞台。

  在2016年11月同俱乐部RoX分手之后,liTTle、AERO和Art三人决定重组RuSh3D。在没有任何赞助的情况下,他们坚持了数月,期间他们在Hellcase Cup#1上击败了EPG获得了冠军。

  liTTle将会是战队的队长  liTTle将会是战队的队长

  除了他们三人之外,剩下的两名队员分别是前EPG选手facecrack以及前Spirit选手kibaken。如今他们终于修成正果,被俄罗斯电竞组织Spartak收入麾下。

  Spartak的首秀将是于星期四开赛的Headshot Cup线上赛,届时他们将会对阵PENTA。目前完整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