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花木兰被砍残疾?虎牙九日:逆袭很简单

2017-04-21 16: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俗话说的好,一代补丁一代神。上一版本还被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花木兰,在这个版本就成了被嫌弃的对象。但这个英雄并没有废了,反而在虎牙直播九日大神的手上上演了一波逆袭:英雄不强势,那我就用操作砍翻你。

  一开局,由于花木兰被削弱的变动,九日上来就送了三个人头。在认清了英雄不再强势后,九日开始了他的极限表演。

  同样的血量,卡住对手回防御塔的位置,送了三个人头的九日单杀了对面发育最肥的中单!

  对于后排英雄,哪怕是天美再怎么削弱,只要每一个技能都完美打在对手身上,依然还是秒杀。

  这一波强势三杀直接宣布了花木兰开始接管这场比赛,霸气!

  通过九日的操作我们可以看出,就算是削弱,官方也会考虑到这个英雄的出场率,毕竟是花木兰才刚刚重做。现在的花木兰不是不能玩,而是考验我们的技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