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西卡微博互怼引关注,网友:又特么的秀恩爱!

2017-04-24 16: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相信一直关注德云色的老铁们都知道,作为一个gay社,笑笑和西卡两人互gay已经成为了日常,而最近两个人一改互gay本色,相互怼了起来,原因竟是因为笑笑的一条微博。

  图片里的西卡,一改以往的短发,扎着双马尾发型,手中拿着一个可爱的海绵宝宝,大红的唇色让人感觉眼睛辣的不行。而西卡也是瞬间反应过来,直呼笑笑是个真gay!

  而西卡随后秉承着互相伤害的原则反击了一波“雷电法王”,把笑笑这个“皮城植发官”的工作照发出来,结果照片看起来炫酷的不行,还引发网友们纷纷点赞,看来西卡这波反击好像很无力啊,还助长了笑笑的气势。

  而也有色友一针见血的评论,德云色这两个gay是在秀恩爱,只感觉冷冷的狗粮在嘴里胡乱的塞,不知道正宫娘娘慧慧看到了会作何感想,芽儿哟,怕是要家暴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