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战队iG.fire职业成员QiQi正式入驻CC直播

2017-05-03 10: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守望先锋》天才少年,职业战队全能副T——iG.Fire QiQi 正式入驻CC直播,在签约Roy、木子、元气等众多暴雪游戏一线主播及知名战队成员之后,又迎来了一位业内瞩目的职业选手!

  iG.Fire QiQi资料

  iG.FireQiQi (本名: 张泽旭) 原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副T位选手,2017年3月正式转会iG.Fire,填补Fire副T位空缺。

  擅长英雄:查莉娅,DVA,温斯顿,猎空

  天梯Rank:第二赛季 4300,第三赛季 4450,第四赛季 4538

  直播时间:22:00-0:30

  iG.FireQiQi直播间地址://cc.163.com/240546824

  他自诩是Fire的颜值担当。在直播中QiQi诙谐幽默的主播风格加上“帅气”的颜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观众们亲切的称呼为老大。同时经常与小叮当直播组排,和观众分享副T位冲分心得,上分教学,被水友戏称为Q老师。

  iG.FireQiQi将在网易CC直播为大家呈现守望先锋的精彩直播,每晚10点,房间240546824,天才少年QiQi与你不见不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