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粉丝徽章排名大公开,大司马稳居第一!

2017-05-03 17: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观看斗鱼直播的小伙伴一定知道,最近斗鱼新推出了一个为名粉丝徽章的系统。目的就是让主播多一个赚钱的途径,并增加自己的人气。现在你只要上斗鱼就能看到很多的主播都在直播间呼吁粉丝“办卡”。

  那这卡到底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只要在自己喜欢的主播房间,当日累计送礼价值达到6鱼翅,即可成为TA的粉丝,就可以拥有特定的粉丝徽章标志,这也是主播真爱粉数量的一种体现。

  于是便有网友统计出了一份斗鱼粉丝团排行榜,列出了截止到5月3日前粉丝团人数排名前40位的主播名单。快来看看你们家的主播上榜了没!

  我们可以看到,排名前十的分别是:

  1。芜湖大司马(10156)

  2.yyfyyf(7573)

  3。陈一发儿(7306)

  4。冯提莫(6035)

  5。高冷男神钱小佳(5896)

  6。恩基爱萌萌哒的狗贼(5580)

  7。小缘(4972)

  8。霹雳爷们儿(4552)

  9。抽象工作室upup(3910)

  10。老实敦厚的笑笑(3900)

  大司马高居第一位其实在小编的意料之中,毕竟马老师的学生遍布天下。

  第二名的月夜枫可谓是后来者居上,但从数据上看,他与马老师之间仍有不小差距。

  紧随其后的陈一发儿位居第三位,但小编有预感,依靠发麻麻的魅力应该用不了多久就会超过月夜枫成为第二名。

  而在这份榜单中,最出人意料的便是有着“斗鱼一哥”之称的五五开居然未进前十!粉丝团数量对比大司马更是差距巨大,难道斗鱼一哥之位要易主了?

  其实粉丝徽章系统的推出,不仅可以让主播获得更多的收益,它还从侧面体现出一名主播的真实人气。相比那些动辄几十上百万的观看人数,主播们在粉丝团这个“照妖镜”前无所遁形,谁才是平台最吸金的人气主播,相信大家也心里有底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