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官方出面:解散传言希望大家理性看待

2017-05-04 16:53作者:大电竞来源:

  刚刚结束的基辅特锦赛,原Wings战队五位成员离队后更名Team Random参加基辅特锦赛。摆脱了俱乐部的“困扰”的Random在基辅特锦赛也没能上重建辉煌,淘汰赛第一轮不敌OG战队遭一轮游。赛后和他们关系不错的翻译君Jack爆料称Wings战队将会解散,仅有一人愿意继续职业。在基辅特锦赛期间的采访宣传片中Ranomd也说到这届基辅特锦赛很有肯能是他们最后一届比赛。这让Jack的爆料添加了几分真实性。

  就在昨晚事情出现转折,Random战队官博终于发声,表示战队将休息一段时间再做打算,希望大家对待传言要理性看待。

  然而这条模棱两可的说词并未明确表态是否解散,这不禁让人想起之前Wings在国外社交平台推特那条发完后秒删的信息。不过相信很多人也不希望曾经的护国神翼最后以这样的方式离开DOTA2的舞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