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监督采访:FW是最接近LCK级别的队伍

2017-05-10 14:01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2017季中冠军赛赛事直播报道专题<<<

  在离开韩国赶往巴西之前,SKT全队接受了多家韩国媒体的采访。其中SKT的监督Choi“cCarter”Byung-hoon在接受采访时也对部分其他赛区的队伍进行了点评。

  “TSM和Flash Wolves的表现非常强劲,他们现在已经进入了第二轮,GAM战队在对阵TSM的比赛中也向我们展示了一场非常有趣的系列赛。”此外他还表示“闪电狼是最接近LCK级别的队伍(MSI参赛队伍中),许多队伍将“特别关照我们”,因为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加MSI,特别是在赢得了上届冠军的情况下。

  此外,队中中单Lee“Faker”Sang-hyeok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Flash Wolves看上去像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

  闪电狼在入围赛中击败了来自土耳其赛区的代表SuperMassive,并将于5月11对阵来自LPL赛区的WE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