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悉尼站瑞士制第二轮Astralis战胜FaZe

2017-05-04 09:38作者:5eplay来源:

  IEM悉尼站首日的最后一场比赛是首轮均取得胜利的Astralis和FaZe。地图来到Cobblestone。

  先做FaZe先做CT,niko在鸡窝1打3后,xyp9x进入1V2残局,B小附近的allu眼睁睁看着石头位的队友拼抢失利,自己出去补枪也被xyp9x打爆了脑袋,xyp9x拿下4杀,Astralis攻下手枪局和经济局,取得3:0的领先。进入长枪局后FaZe多点开花,连续追分,第10局xyp9x在摸掉niko被身后险些打成1v4残局,比分来到5平。第12局,niko一把UMP45拿下三杀,FaZe再取一分,但之后因为掉枪严重经济渐渐崩盘,丹麦人在上半场取得9:6的领先。

  易边之后FaZe多点进攻无果,丢掉手枪局后依旧没有找到自己进攻的节奏,反而让对手的反清屡屡得手,下半场仅得一分的他们以7:16输掉了比赛,Astralis成为首日第二支拿到两胜的队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