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悉尼瑞士制第四轮FaZe轻取OpTic进四强

2017-05-05 07:30作者:5eplay来源:

  IEM 悉尼站小组赛第四轮第二场比赛是由FaZe对阵OpTic。BAN选之后地图决定为火车。

  进攻丢掉手枪局后,FaZe发挥传统长项,niko,K1OSHIMA,KARRIGAN接连用沙鹰单杀对手,FaZe连下三局后,比分来到3:1。长枪局分散作战的FaZe凭借KARRIGEN的个人能力几次打穿对手绿通的防线,比分优势随之扩大到9:3。第13局,tarik在对手放包后围绕A包点拿下3杀,之后补枪到位秒杀了两狙失误的allu,OpTic再拿一分。上半场最后一局,hazed终于单吃了单打绿通的KARRIGEN,之后一直摸到匪口收掉rain,遭到前后夹击的FaZe难以找到突破口,hazed拿下4杀,OpTic以5:10落后。

FaZe再次杀进线下赛主赛事FaZe再次杀进线下赛主赛事

  下半场手枪局惨败后,OpTic再也难以翻身,甚至险些被KIOSHIMA赢下1v4残局。FaZe一鼓作气拿下了比赛,以16:6的大比分击败对手,拿到第三胜成功晋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