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升降级赛决战在即:CDEC能否成功保级?

2017-05-05 17: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激烈鏖战之后,DPL顶级联赛和甲级联赛的排名也已经尘埃落定。而作为顶级联赛排名末尾的FTD.C战队不得不接受降级至甲级联赛的现实,与之相对的EHOME战队则在享受了一个赛季的鱼塘遨游之旅之后以没有一个败场的战绩从甲级联赛升至顶级联赛。顶级联赛的CDEC、VG.P与甲级联赛的MAX和FTD.A四支战队将为最后两个顶级联赛的名额展开激烈角逐。

  5月6日首先将进行的是VG.P和CDEC两支战队的bo3比赛。身为老牌俱乐部LGD和VG三队的CDEC和VG.P不知道是不是同样也被一队低迷的状态传染,在DPL顶级联赛中同样发挥不佳,不过比起CDEC 1胜2平8负的战绩来看,VG.P 2胜3平6负的战绩似乎要稍稍好看一些。不过CDEC在之前和VG.P的交手中战成1比1平,可以说本次DPL升降级赛采取双败BO3的赛制给了他们一个决出胜者的机会。胜者将会在7日迎战另一组比赛的胜者。

  另一边MAX和FTD.A之前也在甲级联赛中战成1比1平,最后一轮只要MAX能拿到一分就能确保自己排名第二的地位,而他们同样也凭借自己的实力做到了这点。如今DPL升降级赛两支队伍再次碰头,第二第三之争同样变成了晋级顶级联赛的名额之争,胜者能够进入更高一级的顶级联赛中通过和强队的交手得到更多的经验,想必两支队伍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5月6日进行的第三场比赛将会是前两场比赛的败者之间的对决,获胜的队伍将赢来竞争第二个名额的机会。5月7日进行的胜者组决赛和败者组决赛会决定最终两个顶级联赛的名额将会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这精彩的比赛吧!

  直播地址:

  火猫:https://www.huomao.com/10519

  熊猫://www.panda.tv/408548

  战旗:https://www.zhanqi.tv/11498830

  斗鱼:https://www.douyu.com/465140

  全民://www.quanmin.tv/3146074

  虎牙://www.huya.com/1607356642

  更多精彩赛事,敬请关注耀宇传媒!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