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图尔站:G2 2-0终结Tricked成功晋级

2017-05-08 09:21作者:5eplay来源:

  DH 图尔站第二日最后一场比赛是由G2对战Tricked,小组赛阶段Tricked曾在Inferno战胜了G2。Ban选结束后,地图决定为古堡,火车和Overpass。

  首张地图古堡,先做防守方的Tricked手枪局与对方战成1v1残局,最终转到B点放包的apex被Friis击杀,Tricked先下一城。第三局G2混起翻盘后,双方进入僵持阶段,boruppp发挥自己枪男的特长,几次多杀帮助队伍拿到分数,但G2的总体个人实力显然更胜一筹,继13局的四杀之后,Kennys又是一记三杀让G2以9:6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的战况依旧激烈,拿下手枪局的Tricked顺利扳平比分,但长枪局B点的进攻屡屡受挫,G2渐渐拉开了比分14:10。第25局,Tricked拿出了看家本领,A小强攻成功下包,Friis赢得1打2残局的同时拿下4杀,帮助队伍扳回一分,14:10。之后一局Tricked再次来到A小但搜点失误,apex连喷拿下双杀,遭到经济重置的丹麦人无力回天,以11:16输掉了BO3的首局。

  第二张地图双方来到火车,上半场拿到防守方并赢下手枪局的G2并没有拿到大比分的领先,双方交替拿分,NBK和kennys多次打出三杀,但G2仅带着一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之后G2轻松拿下手枪局后进一步扩大优势,而另一边的Tricked显然心态出现了问题,下半场他们仅凭借Friis的四杀和es3tag的双杀拿到两分。G2以16:9拿下第二场比赛,以大比分2:0将对手淘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