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界的复仇者联盟——Faze战队

2017-05-09 09:45作者:锐派来源:

  Faze可以说是2017年CSGO界最惊艳的一匹黑马,从默默无闻的2线队,到现如今排名世界第二,Faze仅仅用了半年的时间。

  Faze这支队伍在先前并没有被太多人熟知,不温不火的状态,可有可无的比赛名次,只有队内的大哥Rain撑起Faze的名声。然而独木难支,双拳难敌四手,仅仅依靠Rain并不能带领Faze跻身世界一线的行列中。于是在16年下半年,Faze送走了maikelele和Fox,换来了Kioshima和Allu。

  然而Kio和allu并没有带给Faze太大的变化,虽然在排名上有小幅度上升,但终究只能做鱼塘里的霸主。16年的11月,Karrigan被踢出Astralis,于是转投Faze的怀抱。如果将Faze比作一位四肢发达的肌肉男,那么Karrigan的到来,可以说是让这位肌肉男有了发达的大脑。Faze的世界排名也如愿进入了前十名的行列。可是Astralis在用Glalve换掉Karrigan后,实力突飞猛进,在17年的1月,实力飙升至世界第一。可是反观大表哥,作为Astralis的元老级人物,他并不是Cajunb,带着荣誉自己离开了Astralis,而是被其他四人踢出了曾经自己一手创建的队伍。失败,弱者,这些贬义的标签被统统贴到了Karrigan的身上。正是这一系列事情的发生,也让Karrigan走上了向Astralis复仇的道路。在Envyus夺冠后被踢出队伍的Kioshima,在NIP万年背锅的Allu,加上Karrigan,从此Faze又多了一个名字——复仇者联盟。

  来到了17年2月,1月份Major的结束也意味着每支队伍都开始了自己新一年的征程,换员自然是这征程的一部分。Faze花费$500000从mousesport手中得到NIKo,也得到了自己最后一块拼图。完成拼图后的Faze,在1个月后的IEM中的半决赛,就遇到了Karrigan的老东家Astralis。怎奈Faze个人实力再强,完成换员也仅仅才过了一个月的时间。面对已经有着完整战术体系的Astralis,Faze1:3败下阵来。首次复仇的失利并没有浇灭Faze的斗志,而是卧薪尝胆,静静等待着下一次机会的到来。无巧不成书,4月份的SLi3群星联赛上,决赛的两支队伍又是Faze和Astralis。Faze在首图失利的情况下,让一追二,完成惊天翻盘,摘得桂冠的同时Karrigan也完成了对Astralis的复仇。

  战队荣誉:

  2nd at IEM Sydney 2017

  1st at SL i-League StarSeries Season 3 Finals

  2nd at IEM Katowice 2017

  1/4 final at ELEAGUE Major 2017

  1st at ELEAGUE Major Main Qualifier

  3rd at IEM Oakland 2016

  3rd at iBUYPOWER Masters 2016

  3rd at ELEAGUE Season 2

  1st at ESL One Cologne 2016 Main Qualifier

  这些荣誉足以证明Faze的实力,如今的Faze目标也许会是更广阔的天空。就像以前Fnatic王朝一样,长江后浪推前浪,Faze这支队伍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能否像Fnatic一样,建立起属于自己的王朝,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